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职业选择:倩女热门PK职业擂台PK强弱分析

发表时间:2011-04-13 作者: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热门PK职业擂台PK强弱分析。

   同意KFZ关于职业单挑的评星,揭示职业PK强弱内幕

  一句老话,很俗,但确道出真理:“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更强的玩家”。我个人认为,《倩女》里的职业,在PK上还是相对平衡的,虽然也有略强略弱之分。很多人不同意官方对各职业的单挑切磋评星,只能说明你们在PK上还没悟到家。你们能有KFZ更了解职业间PK的奥妙?能比KFZ更懂PK?

  我个人从去年10月就开始玩这个游戏了,玩了半年多了,一直在PK,看PK。其实后期单挑的真正强者与官方给出的评星八九不离十!(在此,我顺便解释下,我是玩刀,但刀是我的小号,我有3个号呢。想PK厉害,你必须熟悉对手的每一个技能,没人反对吧)。

  PK,装备、操作、修为、修炼等都不可或缺。比较的也是同等、近似条件下的各职业。总有人贴上来一堆令人赞叹的数据,以自己的PK来试图说明职业的强弱,我想说的是再高的等级与修为、再牛的装备,没操作没技术一样会输,除非装备、等级等差的太远。PK强弱不在等级,在于操作与装备。但我同意《倩女》里存在着较强的职业相克。

  下面,我就简要分析下几个热门PK职业,以擂台战为基准。(混战说明不了单P强弱;野外杀人我一向反对)。

  方士:很多人总说方士PK弱,先问问你自己的操作如何?方士,绝对高攻,而且拥有最远射程,能减速能加速。试问各个职业你能扛住方士的高攻多久?其实这个职业PK非常强。但方士太依赖操作了,所以厉害的方士太少。方士PK的精髓在于“闪”,要非常的灵活,才能发挥出职业优势。方士是个典型的后期职业,甚至后期连魅也不惧,它能免疫控制。打4,5下足能放倒一个魅(当然操作好的魅也有对策)!玩活了的方士杀伤力惊人。我曾看过一个100+的方士,同时杀两个刀(一个90+,一个80+),三人装备差不多,方修为80,双刀修为都70+。一个刀还是比武状元。方上窜下跳,两个刀根本近不了身就挂了。

  弓:弓拿双手武器,舍弃了防御,却换来了最强的物攻(物攻伤害数值,弓比刀高,拿双刀的很少)。它的毒有持续性,很厉害。而且能推人、减速,打近攻的利器!而远攻的又都是脆皮…… 高攻的弓,哪个职业不怕?3下能放倒个魅吧。弓,或许不是PK最强的,但猛弓非常多。看看比武、切磋排名靠前的有多少弓!

  魅:各个阶段的PK强者!8个控制技能,轮番上,把对手控到死是经常发生的事儿,它让你发不出招。应对不同的职业,有不同的控制策略。所以和魅打,还是比较郁闷的。但魅的致命弱点在于攻低防低,打人费劲,也扛不住打。换句话说,只要失控2,3次魅可能就挂了。

  现在的魅被改弱了,加上后期各个职业的抗性都上去了,控的时间也短了。如果魅没有强控,取胜不易。而且一些职业可以免疫、解除、技能提抗。大后期,魅恐怕很难称为不败的单P之王。各职业间开始趋向平衡。但,不可否认地,魅毕竟是单P强者。它杀人不靠高攻,而靠让你使不出招,一刀一刀地宰你。

  甲:甲曾被加强了。不多说了,现在的甲防很高,加之攻也不差。不是一时三刻能摆平的。

  刀:刀的单挑切磋,这次被官方评为4星(与异人并为最低)。其实还是满有道理的。刀的攻击超高,力量成长在所有职业里排第一。高攻、无限加速、陷阱是它的优势。但刀的劣势就在于它是近攻。刀,如果能近身,无疑就是PK之王。但实战中,面对操作高手,刀要近身谈何容易啊!

  刀PK其实挺靠运气的,个人认为。因为每个对手的走位不尽相同,刀很难确保所设的阱一定被对手踩中。如果刀控不住对手,打远攻的并不容易,尤其有加速跑的。野战不说,高手利用擂台的地理优势就能玩死刀。当然,如果不幸被刀的陷阱控住,那么你基本就挂了。玩刀,需要技术与运气的。

  还是那句话,没有哪个职业一定强于另一个职业之说,关键还看个人。但在单P上,职业间也不是绝对的平衡。也没必要做到绝对平衡,因为PK也不是游戏的全部。

上一篇:装备特技:个人收集的一些装备特技展示 下一篇:更新解读:4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玩家解读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