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江湖侠侣首通玩家分享通关技巧

倩女幽魂侠侣副本出了快一年,首通了,问我问题的人挺多,一一解答太麻烦,就想着应该写点什么吧。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唰哥,109很多小伙伴应该都眼熟。以前ID:嘻唰唰(建号ID),全民作死大赛No.1(这名字只在点将台用了两个月),唰唰芋艿味(不要说我娘,前妻给改的名字),咻的一下就飞了(朋友送的改名卡想着好久没改了就顺便),现在叫背诵并默写全文(学渣们颤抖吧)。

  侠侣副本出了快一年,首通了,问我问题的人挺多,一一解答太麻烦,就想着应该写点什么吧。

  通关给个称号,有特效,称号28天。有30天的姚黄魏紫,挺漂亮,用完可以丢家园。有个永久坐骑,有个宝匣钥匙,10瓶子10碧柳露还有个已被我摧毁的绑定传世丹书...

  首通额外有个称号,加强版特效,永久。额外有个雕像在落霞峰,不知道合区怎么办。

  这副本奖励坐骑很华丽很巨大还自带上帝视角(用过纸鸢坐骑的回忆一下,比纸鸢要大一号,就是尾巴没有纸鸢后面的飘带长而已,小窗口下看有少许遮天蔽日的感觉),走在易市各种碾压周围的小鸡小鸭小鸟小马,但是要吃这副本出产的药否则就罢工,通了之后也要每周打一次,虽然就几十分钟不过还是有点麻烦。

  这副本首先要准备一个侠侣。一个侠侣。一个侠侣!

  这副本很麻烦,想自己过的,双方要准备好足够的耐心,以及另一半或自己耐心即使很足但仍然被消磨殆尽的心理准备。这副本刚出两个星期我就结婚了然后开始打打到今年5月1号下午才过的,仓库剩6个牌子,其余都失败了。每周前三关可以获得三个牌子。

  Be patient!Be patient!Be patient!失败了不要吵架不要离婚不要傲娇更不要拳脚相向。

倩女幽魂江湖侠侣首通玩家分享通关技巧
倩女幽魂江湖侠侣首通玩家分享通关技巧

  通关过程解读:

  4-1:

  总体方针是保命为主,输出为辅,时间很足够,死了要重来,16分钟的副本时间,不死的话光让灵兽打都差不多过去了。

  不死的方法很简单,跑位躲技能,血少捡血球。血球每次都刷新在固定的位置,多熟悉的话很容易找到。

  掉血全是技能,平砍伤害只有几十,4个BOSS,4种技能,分别是大毒圈,小光圈,扇形喷火,游荡的火球。除了光圈每秒5%最大生命伤害之外其他都是一发10%的伤害,但是10%的可以躲,5%的不能躲(除了隐身)。

  大毒圈施法范围大概只有10米,但是毒圈很大,15米射程的话你打得到BOSS,BOSS就毒的到你,所以对于很多职业来说这个BOSS存在的时候输出空间会很差,多躲着跑位捡血球就好了不要硬怼。奶妈可以硬怼这货,异人偃师可以宝宝硬怼然后自己远远的躲着,毒圈在BOSS和你之间毒不到你也毒不到宝宝。至于其他职业,有玩家不服的可以先试试硬怼,我相信除了操作炸(kai)裂(gua)的策划大多数人类应该都会选择避其锋芒。

  小光圈是BOSS放在你的脚下的,隐身脱战可以躲,但是要打的话就躲不过,每秒5%,硬抗,小心点就不会死,但是这个伤害跑远了也躲不掉,很多时候死亡都是残血的时候找的血球突然消失然后被这个5%弄死。

  扇形喷火非常明显非常华丽,每发10%,一次连续喷3发,隔几秒喷一次,贴脸打就好了,也可以围着BOSS绕圈,喷不到你的,威胁不算大。另外超过15米也喷不到你,没血就跑远就不会死。

  游荡的火球,最容易躲但也是最牛逼的,被俩火球贴脸可能会造成秒杀的效果,一定要马上跑,火球范围很小很容易躲。

  同时会存在2个BOSS,BOSS身上BUFF时间到就会石化消失不过实在没有时间看那BUFF我都是看提示停手的。有毒圈的时候多躲着点少打点,其他3个的组合可以勇敢的打(异人奶妈全程神勇完全不虚),有小光圈的时候70%血就去找血球,其他时候50%血找血球也不迟。血球大约回三分之二。

  4个BOSS每次进副本随机顺序,然后按这顺序循环出,先出一个打几十秒,然后再出一个,打十几秒第一个消失,消失后过几秒出第三个,出第三个十几秒后第二个消失,然后出第四个,如此循环。除了射手的30秒超长持续伤害和战甲火融20秒不能丢之外其他持续伤害都可以丢,限制是,新的出来了3秒后,旧的不能再丢持续伤害否则很容易死,以奶妈为例,续毒断肠草9秒持续,新的出来之后马上给旧的补一套三毒,然后死命怼新的不能碰旧的了(断肠草别砸到了!),然后怼到下一个出来之后补一套三毒,继续打新出来的,循环到死,其他职业同理。

  总体来说最安全是喷火的BOSS,火球容易躲但是伤害频率很高所以偶尔会造成秒杀,毒圈基本不碰,光圈一直持续稍微不注意可能就残血了。没有毒圈BOSS的时候多输出点,毒圈出来后远远的随便打打就跑吧,曾经试过玩命贴脸打毒BOSS,两个毒圈之间的间隔可以丢6个技能然后马上跑,掉血不算太狠,但是操作起来累而且危险,所以宁愿打慢点吧。

  小细节:

  ①灵兽收起来再隐身可以安全脱战,BOSS不追你,技能也不打你。下个BOSS出来就只有下个BOSS追你,对付毒圈BOSS我都脱战等下个硬怼。

  ②毒圈BOSS的毒圈施法距离很近,可以让灵兽或者宝宝拉着仇恨自己躲远点。毒圈伤害很高所以我除了玩奶的时候都躲着不打。

  ③扇形喷火的BOSS贴脸站裤裆下掉血很少甚至不掉血。

  ④脚下出个圈的BOSS偶尔会让你走不了,像定身的效果,可以轻功跳走。

  ⑤火球BOSS的火球命中率很低,但是贴脸了马上要跑,这玩意比毒圈厉害。不幸被三个火球围上可能会死亡。

  ⑥注意时间可以用续毒穿云手之类的技能,但是射手三火持续时间太长还是不要上了,这个时间的把握需要熟练。

  ⑦策划说异人把握不好时间不要招宝宝打,我直接放异人招宝宝打的视频吧,不需要把握,看好提示拉宝宝跟随就行。

  ⑧辅助职业在这个副本伤害是双倍,一个连翘跳十几万很正常的,奶也是我玩的几个职业之中最快打掉4-1的职业。我玩过奶妈异人断刀战甲打这个副本,战甲断刀在改版之前(血球回血量少而且只有一个)打10次能过1次就不错了,改版后也是要各种走位保命,反而魅者从一开始就能过这个副本了(控着打,安全!),不要小瞧辅助职业。

上一篇:倩女幽魂皇城夺书怎么过?平民攻略带你飞! 下一篇:倩女幽魂 皇城夺书 副本攻略 附视频教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