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进阶全面心得分享

异人作为倩女幽魂唯一的召唤职业,能力主要都在宝宝上,异人的能输出能控场,是一个十分全面的职业。玩家分享异人全方位进阶心得,希望能帮助到你早日进阶你的异人!

  (倩女幽魂)异人作为一个依靠召唤宝宝为进攻主力,利用石化控场的特异性职业,如何对其能够有深入了解呢?玩家分享自身的异人进阶攻略心得,各位即将进军异人的新老玩家不妨学习一下!

  >>>>>倩女幽魂109甲士挑战一世镜 489风抗配装分享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OL赚钱攻略 玩家跑商心得详分享

  原来写过一个关于异人的帖子,中间有许多的不足,随着KFZ不停的更改技能,和我最近一段时间对异人游戏更加深入的了解。写个帖子和大家一起交流一起进步一下

  一。综述

  异人是个召唤职业,主要的特征就是可以召唤多个鬼灵。而鬼灵也成了异人的主要输出点,鬼灵继承50%的异人属性,所以说异人自身的属性还是挺重要的。属性靠什么,答案很明显,属性靠装备有的时候装备比修为还要重要。

  玩异人的人多,所以装备很贵有木有 ,一般异人可把异人分为暴力异人和幸运异人两种发展方向,暴力里面可以有推土机和石化流两种玩法。

  二。技能加点(本人只得是一般玩家,大神不考虑,用最划算性价比比较高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强,修为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1。唤灵

  (1)青木厚土白骨

  点点就行了,凑合能看的过去就得啦,20多级厚土花上100w才加30攻击,还不如去弄装备。纯粹是浪费钱,这几个技能实在太鸡肋,所以看的过去就行了

  (2)形影相吊 点满(很实用的技能,价格也不算贵,效果很明显)

  将军令 35以上(这个技能成长不高,所以35差不多了,后面太贵了,加的攻击也不多,不划算)

  铁石心肠 25以上(抗性问题主要是在109以后会很明显的显现出来,前期可以省点,后期必点,有人说宝宝很脆,就是因为抗性低,所以说还是比较有用的)

  血饲 110级以后学的,有用不过副作用明显,只限刷任务用,PK没人用,所以129以前跟着等级走,之后可以随便了。(主要是职业附体效果与这个技能等级有关,所以不建议太低)

  (3)生肌,同心辞,移商换羽 属于前置技能,随着后置技能等级走吧(有人说生肌很有用,其实打完附体之后宝宝2w+的血,技能实在有点鸡肋,所以还是看自己,如果没有附体可以点点)

  (4)聚魂引

  异人看家本领,一般非大神任务做多出7个鬼灵,69不带符的情况下出4个就行了,卡69的都是5个,89级4-5个皆可,看自己经济水平,前期赚钱难,4个也可以了。到了109一般会是6个,如果你还想升级没有6个最好别升了,比较痛苦,当然出7个的也有,比较少而已。到了129做小青有银票了,肯定要7个,原来没有附体骨灵会比较脆,出了附体骨灵也还可以了,所以7个之后还是很给力的,加上宝宝本体一共9个输出点。(除了69其他都是带符带杖的水平,具体点多少看自己的聚魂装备加多少)

  总结:以上的技能是异人最重要的技能了,也是异人的特点适合所有的发展方向

上一篇:科普分享:谈异人石化的堆砌与破解方法 下一篇:准确把握优点缺点 倩女幽魂异人心得分析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