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大家玩倩女这么久了,一定听说过之前CC有个主播叫答案吧。对的,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个不仅仅只是全服装评最高,而且细节也很棒的魅者——答案!

【叶子猪倩女幽魂原创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如有雷同,都是搬我们的。】

  大家玩倩女这么久了,一定听说过之前CC有个主播叫答案吧。对的,没错!今天的主角就是这个不仅仅只是全服装评最高,而且细节也很棒的魅者——答案!据小编了解,在之前的灵岛大战之时,答案表现相当活跃,各种杨家镇蹲守各种大神小神。而且失手率相当低,是什么让他在众多大神魅者当中脱颖而出呢?除了犀利的操作之外,想必装备绝对不会差的。由于时间原因,导致答案身上部分鉴定已过期,请见谅。

倩女幽魂

  首先这是一把137逆天鬼琴,没有选择辅助魅者的红武器来加强控制,而是选择鬼来加强攻击。打的五级的无妄想,增加减伤的同时增加三抗和敏捷来提高生存。七级神兵是忽视减伤,法攻和提高命中。相当实用的神兵属性。可以发现啊,由于本月比武的告一段落,答案并没有继续将鉴定技能续期,念彼菩萨心还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复活技能,尤其在擂台的时候作用是难以言喻的!

倩女幽魂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六绝双敏不修混抗百分比的衣服,虽然不敢说防御有多高,但是混抗百分比可遇不可求啊。五级的善根生弥补衣服防御的不足,毕竟不差钱。七级神兵是防御,减伤和控制抗。同样啊鉴定技能重备黄鹤,也为魅者秒人提供了便利。

倩女幽魂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六绝三格挡双大幅的护腕,配合神兵属性的气血,防御与大幅成为三大幅的护腕,打的五级的大无畏,没有选择格挡是因为高端局中被破盾太正常,还是减伤来的划算。鉴定技能云深七重影增加了2250的防御,相当于又多了一件装备,可能性价比差点吧。

倩女幽魂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六绝四法躲晕抗百分比的帽子,虽然法躲会被物理系打的有点疼,但是结合帽子的五级观自在的减伤以及其他部位的减伤,物理系的伤害也不会难以承受。神兵是抗致命,防御和大幅。因为有了物理减伤,装备的其它修饰词就可以用来彻底防备法术系的攻击。

倩女幽魂不仅仅只是装评最高的魅者——最好的答案

  双百分比抗性的极品项链,虽然没有加技能,但是双百分比难能可贵。魅者可以是靠切装来完成控制,主要需要不被控才行。神兵是强控制、法攻和敏捷,同样的是增加命中率和伤害。

上一篇:倩女幽魂暖心阁扛把子 我是你的核武器牛图 下一篇:倩女幽魂129魅者神级武器 双强混+混罗衣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