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西子湖大神云集之最新战报

转服一西子湖大神越来越多,战事愈加激烈,从上周日至今,西子湖2大帮派暖心阁和潇湘已经率领各自小弟再度交锋,潇湘终于获得新年之后的首胜。

  转服一西子湖大神越来越多,战事愈加激烈,从上周日至今,西子湖2大帮派暖心阁和潇湘已经率领各自小弟再度交锋,潇湘终于获得新年之后的首胜。

  在2次交锋之间,有人亦传出潇湘出了内鬼的言论,而且007已经在潇湘潜伏已久,就在这番言论传出之后不久,潇湘在与暖心阁的宣战中恰恰就取得了胜利,这是巧合吗?莫非之前的失利真是因为内鬼?还是说这次潇湘指挥战术有方呢?

  2017年1月15日西子湖战报

  从世界信息来看,双方基本上骂战居多,而且还都是小喇叭,甚至连喇叭都不刷,这样丝毫没有热度的大神战争,真是有时看不懂,问题骂人解决不了问题,论坛网友还是喜欢看到更多激情PK的数据,希望双方帮会继续努力哈

  根据以上战报,我做一个表格让大家分析一下,所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所以下面的数据就是来自12月27日到今天的所有帮会战报了。

  12月27日潇湘对战江湖情

  12月28日潇湘对战巅峰王朝

  12月30日墨舞吟风对战江湖情

  1月4日暖心对战蝶舞天涯

  1月4日暖心对战春暖花开

  到了1月6号之后基本处于只有双方宣战。

  这些帮会也算是准盟友了吧,毕竟敌人的敌人呢。

  这是大神帮会的最新的战报(这真是一个不怎么样的消息)

  西子湖,致所谓的007!

  关于007的问题,原文转自论坛 原作者aiweiyi19920408

  西子湖帮战开战至今,潇湘一直输,不反驳,也不去辩解。帮战必有输的一方,目前是我潇湘。但你暖心是否敢夸下海口,道一声这帮战,你暖心定不会失败?没有长胜的将军,你千度曾输成何样,想必历历在目。不过,敢请问,你们这些死妈的007,有什么资格去嘲笑?难不成你们这些死妈的007以为这场帮战是你们打赢的?只不过短短的几周时间,就如跳梁小丑般出来,在论坛贴录音,贴照片,敢问你,死妈的东西,等你暖心输那天,回忆起你的作为,脸是否会疼?你以为偷个录音,发到论坛,很自以为豪?博取了暖心大号一笑,博取了论坛观众一笑,可实质上为这场战斗增添了一分实质性东西?一个游戏,玩的人格都没了。你以为你偷个录音,做个内鬼,就能博取暖心那些大号的重视?异想天开,试问哪个人敢重用一个叛徒,敢相信一个内鬼。究竟是你把暖心那些大号想成了傻逼还是你以为你的做法是他们欣赏的?你贴在论坛上的东西,所有人看了,有什么用?你以为大家会夸你做的很棒?试问哪个人不恨内鬼?如若有,我不知道你们的想法究竟扭曲到了何种地步。内鬼,从古至今,就是叛徒,我只能说,祝你死个妈。别怪我咒的狠,只能说你做的下贱。为了博取观众一笑,最基本的人格都可以抛弃。祝你现实可以生活的潇洒自如。

  再者,送个论坛上的观众,这场战斗,只有亲身经历的人,可以去做评判,那些从未经历过,参战过,却无脑喷人的,敢问你,有什么B脸或者资格?看不惯人家嘛?那我只能说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坐在电脑面前,双手敲击着键盘,一副指点江山的模样,爽吗?你觉得你的三言两语能改变这场战局?放着观众不做要做键盘侠无用?当你抨击着那些大号,骂这些大号的时候,恕我直言,游戏里,这些大号捏死你如同捏死一只蚂蚁,现实里踩踏你更是不费吹灰之力。当你无脑喷的时候,只有你自己大动肝火,别人对你顶多嫌而远之,或者一笑,还能有什么?用句俗话讲,你们真的是撸管打飞机,有求用。所以,观战可以,请别评价。官方都不敢出来说哪边有问题,你们的态度真的对两边人员,一无所用。

  最后,请那些刷小喇叭的,消停会儿吧。整天飘个不停,不吹牛逼的说句,你们这些刷小喇叭的,真的那么牛逼嘛?是你们把这些大号打输了?整天讲着这些大号不敢出安全区,请问他们出了安全区,你们这些刷小喇叭的,敢来抓嘛?这些本来都不用讲,可搞得你们好像真的把自己说的当成是自己做的一样。可笑至极,不吹牛逼,就你们刷喇叭骂的那些人,哪个是你们有能力单杀的?哪个不是当初被打成狗的?既然抱到了大腿,就请安心做好帮众。为何不见你们的大号刷一个喇叭,却全是你们这些自己一个人野外都不敢出的小号再刷?不用试图去蒙蔽谁的眼睛,玩到现在,大家心里都很明白。省省钱,留下来吃定魂。

  end,请把潇湘打散,再跳的这么开心。现在在我看来,你们不过是一群当初被打到惨不忍睹的狗聚集到了一起而已。别和我辩解,事实如此。烦请那些007,别因为游戏,丢了你现实的东西。玩转不是常说一句话嘛,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千度不也为了这场帮战,准备了整整一年嘛,绿毛狗为了出这口气,不是等了两届跨服联赛嘛。所以,不用着急,我们的战斗还很长。

  这篇帖子,喷儿们看看就好,不用底下和我喷。我只是出来教教你们正确的人生观,以及问候下那些死妈的内鬼。所以不会和你们对喷或者怎样。谢谢。

  1月18日西子湖战报(潇湘首胜)

  1、1月17日的接受宣战信息

  2、1月18日后的战报

  3、1月18日后的暖心VS潇湘详细战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淡然]
上一篇:掉橄榄的亲奥怪 双强混皮头双幸运鬼弓 下一篇:帅方莫名背锅,死亡13113次的竟然是甲?!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