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倩女幽魂防偷菜,快速获取家园资材攻略

  倩女幽魂家园太难升级?高等级家园维护不起?如何才能快速的获取家园资材、防止别的玩玩家偷菜呢?今天小Z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动种菜收菜的攻略,只需要下载小蚁安卓模拟器,使用电脑挂机,就可以完成自动种菜收菜,十分便捷!  攻略如下:  1.在电脑上安装小蚁

  倩女幽魂家园太难升级?高等级家园维护不起?如何才能快速的获取家园资材、防止别的玩玩家偷菜呢?今天小Z就给大家分享一个自动种菜收菜的攻略,只需要下载小蚁安卓模拟器,使用电脑挂机,就可以完成自动种菜收菜,十分便捷!

  攻略如下:

  1.在电脑上安装小蚁安卓模拟器。

  点击此处下载最新版模拟器>>>

  下载地址: http://ant.969g.com/qnkd/

       2.模拟器中,在游戏中心中搜索并下载【新倩女幽魂口袋版】【倩女幽魂口袋版挂机工具】

  3.在模拟器中打开【倩女幽魂口袋版挂机工具】,勾选植物(注意同一块苗圃只能选择一种植物)并点击启动。

  4.登陆【新倩女幽魂口袋版】后,就会自动进入家园开始种收菜。

  5.点击右侧的小蚁图标,再点击说明,即可调整植物种类。

  这里建议根据家园等级和所需资材的不同,选择不同的35分钟作物,这样资材涨的最快。

  6.建议设置植物前先停止工具,选择好植物后点击保存设置,再点击启动。

  7.程序会在作物成熟时自动收取并重新种植。不想兑换资材的小伙伴将自动兑换资材按钮关闭即可。挂机种收菜时最好将界面停留在苗圃界面内。

  有了这样的神器,家园轻松维护,一周轻松40万资材不是梦!在使用时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加群477392462反馈。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辰辰]
上一篇:土豪的烦恼,发现痛苦的事原来还有刷点! 下一篇:你是真的在打宝么,看这衣服你就明白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