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ol魅者战斗心得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OL)风骚小魅者为你展示魅者基础手法、如何操作、如何选择灵兽的相关攻略!

  >>>>>倩女幽魂苦逼小医生吐槽:多点谅解多点支持

  >>>>>倩女幽魂ol帮会联赛技巧分享:战车的使用攻略

  >>>>>倩女幽魂ol致富技术帖:转钟赚钱那点小事

  大家好,先自我介绍一下,本人乃彼岸花一屌丝魅,以下为本人,总结心得,如有不足,请各位大神批评指正。

  《操作篇》

  1.首先,不推荐魅者用鼠标操作,更不推荐纯键盘操作。键盘鼠标,相互搭配,才能让魅者的优势发挥出来。因为单一的鼠标,在选择敌对列表作战时,无法控制方向,而单纯的键盘操作,又无法有效的走位,以及跳跃。

  比方说:群战的时候,你想攻击一个人有三种方式:一、跑到他身边切,这样第一个是他;二、敌列表,试用于多分身,多鬼灵战斗;三、鼠标点选,如果鼠标左键没有技能(建议左键不设置技能),用右键点选玩家,因为左键点偏会变成走路,右键有技能直选。

  走位之所以不能全键盘。当发现障碍物时候,鼠标位置可以控制控制跳跃位置,而方向加键盘跳跃不能有效遏制在空中逗留时间,满级轻功在方向加键盘的跳跃中,大概在空中逗留1.5S,这时间里,单一敌人即可攻击你两次,你只能被动挨打。然而鼠标位置可以选择越过障碍物的最短距离,大大缩短了空中逗留时间。

  2.键位设置,本屌丝切敌人都是用tab,上波浪是召唤灵兽,魅者打怪根本不需要切怪,所以切怪是你随意设置。模式切换一定要设置,否则作为魅者,你反应慢了,就会影响一次战役,被喷,难免的,憋着吧。灵兽召唤,是一定要设置快捷键的,没有一个好的攻击BB,想杀人是完全不可能的,除非你是大神有2W2以上攻击,那,另当别论。走路的WASD,周围,比方:Q、E、R、F、V、C、X、Z,等键,距离手指位置最近,而且都知道走路最多只需要按两个方向键,所以,其他的手指是完全可以使用技能的,所以这些键位的技能,要选择常用的,可以有效减少你的操作时间。

  推荐阅读:

上一篇:平民也有一颗战斗的心!魅者擂台切磋心得 下一篇:多种路线最实际:倩女幽魂魅者PK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