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灵兽攻略:极品粽子获得过程及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1-03-16 作者: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ol》灵兽攻略:极品粽子获得过程及心得分享。

  3.14号开灵兽系统以来论坛里对灵兽的看法褒贬不一,就我个人看来灵兽系统丰富了游戏的玩法,只是有些方面还有待改善。

  切入正题,做为一名很晚才加入的精英封测玩家,我也从各种迷茫慢慢的熟悉了解了这款游戏。

  下面就发一些我对这次灵兽系统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对灵兽的养成,属性搭配的一些心得

  首先要知道灵兽分为:本初 天成 化生 变异 其中本初类灵兽才能培养出下一代,且要一阴一阳,培养出下一代的灵兽为化生,其属性要高于本初灵兽。天成灵兽不可培养下一代,但天生等级高,带有技能。变异灵兽在属性方面很有可能超越其它的灵兽,但同样不能培养下一代。

  很明显大家可以看出想要拥有一只超极品完美的灵兽,选择本初灵兽对其属性进行重洗达到近乎完美,然后再寻找同类异性培养出的下一代才是唯一途径!

  那么怎么样才能获得一只属性完美的灵兽呢?这里先上一张我自已的小粽子献个丑

FT_[FDFX`V39V]H8I(M)IUI.jpg

 

  具体方法是:在乾坤袋中放入

未命名.jpg

然后再勾选你需要重置属性的灵兽

11.jpg

点击转换就可以啦。

 

  直到洗出你认为满意的灵兽属性(这里要说明下:属性资质最高是5星 成长率最高是2.0)

  另外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当洗出一个自已满意的灵兽后,别忘了将灵兽的悟性提高(相当于装备的强化)悟性越高对资质的提高百分比就越多,悟性的提高是在乾坤袋中放入

22.jpg

  再勾选你想要提高悟性的灵兽

上一篇:最爱MM欢迎的灵兽:超可爱灵兽花中童展示 下一篇:攻略心得:倩女幽魂ol灵兽世界之初体验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