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任务攻略:魅者单守大三环攻略打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1-03-01 作者:兰若衙内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魅者单守大三环攻略打法分享。

  没上游戏,不过论坛上也好,游戏里也罢,好多人都貌似觉得魅不能单守大三,据说魅做三环没人加,咱也碰到过几次,每次咱都跟队长说咱单守 不过看到好多魅还是抱怨。

  魅守个大三有这么难么?咱抛砖引玉,看看咱一个小魅怎么守得住:

  先说状态,等级116 修为啊修炼啊对大三影响不大 双防3000+ 法攻7000,这状态我估计N多人都比咱强

  没有图,上个自己画的示意图吧

TS.JPG

 

  好了ABC三点,A是刷怪点,魅就站在B点,出了怪看清楚了,弦曲打头,打一下就拉住仇恨了,把所有的奥拉住,一般情况(4个奥以内)第一个怪还没跑到你跟前,开水云,绕过A点 经C把剩下的奥也拉过来,然后就是放风筝杀怪了,怪血少了之后用满江跟绿孟打就行了,前两拨怪基本上都没什么问题,关键是连续出怪的几次有人觉得难,魅杀起来可能有点慢(我杀115以上的怪时会杀不完第五个),如果第一波怪你还没杀完就刷了第二波,这时候不用着急,开水云把剩下的几个怪放下,把第二波的奥拉住了慢慢杀就行了。我一般会开试香罗,可以增加对怪的伤害( 没办法 法攻实在低) 如果开了,那就要注意刷怪的时候不要靠近亲沙,否则就是失败了。

  PS: 魅应该自强 作为魅我向葵葵致敬 虽然没有过任何交集

上一篇:玩家讨论:关于刀客陷阱时间和命中的讨论 下一篇:任务攻略:宝宝流异人职业经验攻略分享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