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职业经验:异人职业PK经验分析及职业建议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qq45975985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异人职业PK经验分析及职业建议。

  异人越到后期越悲剧。

  下面以我的数据。129异人。修为83。攻击15700。双防7000++。BB满状态。石头攻击1W5。木头1W4

  异人VS甲士。地球人都知道。相克。甲士玩虐。任你辟邪剑法再猛。饲怪困一上。

  轩辕守加起。同档次可以直接无视异人狗狗。

  异人VS射手。胜率20%。擂台不能吃药情况下。只要稍微会操作的射手。只要锁人人。杀不死也能毒死。

  吃药情况。或许有所改观。能顶住毒。狗狗疯狂咬还是有机会滴。

  异人VS刀客。有人说刀客打不过。刀客和魅者是最靠技术的一个职业。只要技术不错的刀客。

  后期杀任何职业都是切菜。虽然昆仑山长草。但是不远的将来刀客绝对变态。

  异人VS方士。会玩的方士都能完虐异人。一天雨减速狗。一逍遥飞过去。狗望尘莫及。几个天雷秒杀!!

  异人VS魅者。曾经被魅者虐多的我也经常灌水。狂喷小魅。隐身。群混。满江红。完事。

  狗再疯狂咬混乱状态下士咬不死人的。当然偶尔也会出现奇迹。混乱状态下咬死人。

  异人VS侠客。话说有人说侠客水。技能垃圾。打任何职业都打不死。但是你看过几个人民币侠客的?

  同样花费的侠客不比任何职业差。

  异人VS医生。医生妹妹一次一次变强。但是偶发现最有机会的还是杀医生。再怎么说人家也是一个辅助职业。

  7条狗疯狂咬。高攻下还是机会很大滴。

  总结:当然一切皆有可能。任何职业都不是无敌的。技术到位都是有戏的。在强大滴人民币前面。一切皆有可能。

  不可否认。异人打怪。打BOSS很牛叉。划水刷称号很安逸。

  听说过神马五区有石化流。能冲人堆里无限石化的。话说那我想都不敢想。冲动是魔鬼。也告诫大家切勿模仿。绝对死的很憔悴。

  下面来点关于异人的建议。大家勿喷。绝对不影响游戏平衡。

  帮战。联赛。破军。校场。高昌。

  只要到群战。异人BB绝对是悲剧。

  就以我BB数据为例。法防1W3物防1W2。五秒死一只。要是咬到强力甲更悲剧。几秒钟下去全死光。拉都拉不回来。

  只要一群战。我什么都不放。就在后面疯狂加血招宝宝。加状态。只希望前面宝宝能乱咬咬死几个。

  不知道KFZ有么有算过。就算聚魂引35级。青木+厚土+青木+厚土+青木+厚土+形影+将军令+铁石+血饲=?

  这中间还去掉。聚混引换装(一般没有多少人点到35除了老板。)还去掉青木厚土护符武器加成。

  而且死一只形影,将军。铁石。血饲必须得重新加一次。到底有多费时间。专业一点的异人心里都清楚。

  相信论坛各位版主也看到了。很多贴都在抱怨高昌校场。异人召唤BB的悲剧。别人原地复活。5秒钟以后又是一条好汉。、

  异人么有三分钟想都别想。

  个人觉得后期还是近战职业的天下。刀甲侠。129以后。只要装备跟上。人民币砸的够多。技术够过关。

  一个杀一队。不是梦。

  最后建议:1。出个一键召唤BB。一次召唤6只(只是节约时间)。

  2。异人状态技能。只要人物存在。重新召唤出来的BB也自带。(这个应该也不影响游戏平衡)
 

上一篇:职业经验:刀客89级前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 下一篇:职业讨论:异人职业不同等级的出路讨论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