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倩女幽魂ol职业讨论:关于魅者争议个人见解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後來;-)幸福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ol》职业讨论:关于魅者争议个人见解。

  从开始水论坛的时候,时常能见到关于魅者帖子,有骂魅者如何BT的、有喊魅者现在是如何如何弱的、可以说魅者是倩女最受争论的职业之一!!!而我自己也是一个魅者玩家。等级120.修为83,修炼17(可能不止了)物防5000、法防6000、命中1460。法躲1440、物躲720(可能有误)攻击力10121。自认为这样的数据,作为一个平民玩家够了,没什么好追求了。

  以上就是我个人数据。接着谈谈魅者。

  升级篇;

  论坛里很多人都反感魅者,升级什么的都不喜欢带着,觉得不是拖油瓶子(没攻击)就是酱油瓶子。更甚者仇视魅者这个职业,觉得魅者就是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侩子手(确实!的确存在这样的玩家)但是我想说,魅者杀不杀人魅者这个职业说的不算,而是坐在电脑前操作的人,所以我想说,希望大家能能有一个平常心态,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的人,我相信我们大部分魅者还是热爱和平的。另外有一句话送KFZ一句话,魅者今天的下场,你们才是真正的侩子手,一个在刷怪中没攻击的职业,你搞出来做什么,被人歧视的?最后希望我们魅者也能自立起来,一条没人要,我们自己组队,我以前也是这样,没甲我就是甲,照样活得潇洒。

  PK篇;

  论坛里最不少的帖子就是说魅者PK如何嚣张,如何一个人挑人家一个队。也有魅者现在如何如何弱的。我承认以前一身红装,就能玩的一队人团团转,搞得人家砸键盘的心也有。但是现在我们魅者也不得不接受一再河蟹的现实。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没什么好抱怨的。我们暂时接受这个现状吧。但是我个人问下KFZ抗性来的如此简单,加上同为辅助职业的医师,侠客。有他们在战场上,魅者干嘛的?还是控制吗?护士有护心胆,侠客有洗心决,我们的控制还存在吗?我们今后的出路在哪里?(我知道你们KFZ会说:“我们会努力完善的!”我知道,我也相信你们会完善,但是求求你们在今后的每一次更新不要这么轻率行吗?因为你的每一次河蟹,都是建立在玩家投入了大量金钱跟时间的前提下,这就是你们所谓的职业平衡吗?)

  夜深了,最后夸下咱们伟大的魅者玩家,是你们一次次实验,一次次河蟹中找到各种控制杀、幻杀!!!你们才是倩女最优秀的玩家!!!

上一篇:《倩女幽魂ol》装备基础属性计算公式分享 下一篇:职业分析:倩女幽魂ol玩家职业选择指引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