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

职业讨论:倩女魅者任务经验及PK技巧分享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绿军装的梦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论坛
《倩女幽魂》魅者任务经验及PK技巧分享。

   自从踏入倩女的世界,我便选择了魅,起初并不知道这是一个多么受争议的角色,只是因为角色的背景,让我有了一种心痛的感觉

  魅是寂寞的,选择了魅,就是选择了孤独

  幸好还有那么多跟我一样的朋友,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这个角色,或许你是因为魅的强悍,或许你是因为魅的风华

  不管怎么样,今天,我想和你们讨论的是,关于魅的一些心得。

  1.关于一条龙

  甲是熊猫,我不奢求。

  没有甲的情况下,由我代替甲的位子。

  湖中,桃花,河伯,布袋。需要抗怪的其实也就湖中跟河伯两个FB。

  加好状态,一往直前,到了怪物堆里,来个群混。如果你的队友输出够高,一个回合,就可以把怪消灭。如果输出不够,那就注意群混的时间,CD一结束,马上接下一个。

  有的时候,特别是在河伯的时候,会出现很多很多的怪在一起的情况,有条件的同学可以来个四边静,8秒的沉默时间,足够杀死一大片的怪了,剩下的怪,接着群混。

  打BOSS就不用说了,秋千索定身,如果是远程攻击的BOSS,可以补个声声慢。当然,我们完全可以只定身,人在足够远的地方用技能扔BOSS,很多BOSS的攻击距离都没玩家的远。扔个声声慢,只是为了确保平安。

  2.关于小三环

  青蛙没什么技巧可言,参考一条龙。

  打兔子的时候,如果有别的队友配合守一路,也可以很轻松。

  如果是魅一个人守一路,那就需要一些技巧。

  一只假兔子,定身,消灭;

  两只假兔子,定身一只,声声慢另外一只,然后开打吧(先打被沉默的那只哦)

  三只假兔子,定身一只,睡一只,打一只

  四只假兔子,定身一只,睡一直,眩晕一只,打一只,或者也可以等到真兔子走的稍微远了些,群混再风卷云

  五只假兔子,群混,风卷云

  到了第三环找真假法王的时候,魅绝对是找怪的第一人选

  加好状态,加个水云游

  勾引每一个法王,这个时候要注意法王的攻击,真的法王攻击的时候,他的金拔会像UFO一样飞出来,也会掉你的血上限

  一旦发现真的,隐身吧,等这些怪都回位了,就把真的法王勾引过来围殴吧

上一篇:职业经验:医师属性选择及副本心得分享 下一篇:职业经验:资深玩家给想玩魅者新人的建议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