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职业讨论:个人对各职业定位的一些看法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kstg4334858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对各职业定位的一些看法。

  有很多人说那个职业强,这个职业强,就自己玩的职业弱什么的,

  我想说的是你觉得那个职业强,你完全可以选择那个职业去玩,

  有什么好说的,有的时候你没有抓窍门,PK的输赢有很多方面,

  我就写几点,

  1,你们对游戏的投入金钱和精力一样的吗?

  2,你们的网速,电脑的配置是一样的吗?

  3,你们的操作,意识,走位是一样的吗?

  4, 你们对职业的定位,装备的搭配是一样的吗?

  5,你们的运气是一样的吗?

  你的投入,网速,电脑配置,操作,装备,都比别投入的少,运气也差的时候,那你怎么可能打的过别人,说句不好听的,当你把8个职业全部玩过之后,你就会发现问题,怎么感觉自己玩什么职业都是那么垃圾,别的职业怎么那么强。

  你自己就没有想过是自己本身的问题吗?你们有时候笑别人傻B,2B玩个游戏投入那么多钱,我问你们你玩游戏不花钱吗,别人一个月工资1W拿1000快出来玩游戏

  对他来说不算什么按工资比例就是%10,你一个月工资1000快你拿100出来玩游戏你也花了工资%10 你在骂别人SB的时候 你自己了,有没有想过是五十步笑百步。

  哪有什么绝对平衡,哪有什么绝对公平,都只有相对的。(顺便我解释下运气,很多人不认同但是还是有因素,就拿致命一击,和闪避来说假如你有%50的闪避,是说别人每一次攻击你有%50的机会闪避掉,如果你运气不好你有可能出现连续中攻击而死,也有可能别人连续几次一次也打不到你。你杀掉对方。致命一击你运气来了连续致命2次 RP爆发3次 别人还不挂?运气不好的时候被别人出三次致命一击,你有情何以堪。)

  每个职业都有它自己的,酸 甜 苦 辣,请好好品尝,如果有些职业太过于失去平衡。

  我想不会那少数玩家在喷,我相信水军的力量。

  说的比较直接,有点情绪在,你们喷我就好了不要带我的父母和家人,谢谢~

上一篇:写给非RMB平民玩家 新区冲级实用攻略 下一篇: 心得:倩女玩家分享跑商的七个小技巧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