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心得:倩女玩家分享跑商的七个小技巧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佚名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熟练是最大的窍门! 跑商的次数越多,对价格和时间就会越敏感,跑的次数多了,就有了自己的经验,从而跑商的速度也会大大的提高。

  这篇晋级篇是写给已经熟悉跑商的朋友们的,大家做经验交流之用,同时可以给刚刚学会跑商的朋友一些建议或者提醒。

  关于跑商,有很多的规律可循。

  一、关于二次刷价

  所谓二次刷价,是指在两次刷新货物价格的十分钟之内,买价只刷一次,而物品的卖价却是刷两次的。

  物品刷第二次卖价的时间就叫做二次刷价。每次刷价后二次刷价的时间推迟几秒钟。掌握二次刷价是职业商人必须具备的一个基本技能。

  充分利用好二次刷时间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弄清楚二次刷的时间,可以帮派里问,或者自己摸索,不然当你原本是可以获得高利润的,但是为了资金犹豫时或许就由于二次刷把价格刷低。

  那么,我们如何知道刷价的时间呢?

  这个问题一直是很多商人讨论的热点话题,这个时间不好确定,但是综合大多数前辈提供的数据来的分析。

  刷二次价格的时间,是在每次刷新商品后,向后推迟一到三秒左右(一定有个固定时间的,但是争议太大,小鱼只能给一个范围),几秒钟的时间,对我们跑商的影响不会很大,所以不需要去计较这个。

  二次刷价,在每周的维护后,将随即刷新,直到下次维护。都将按照这个时间段向后推移。

  二、学会看买价

  看买价,和货物卖出情况。当你到达的时间在刷价后较长时间后到达时,只需要看卖价就可以知道卖家哪边高。

  比如到达昆仑时商人货物基本都没卖出,就说明那个商人是卖价高,买价低。

  反之则是买价高,卖价低。这个相信大家都明白其中的道理,不再详细解说。

  三、清理包裹

  有些无赖总是在某个地点打劫各个帮派的商人,杀死商人获得银票。

  如果对自己没有绝对的信心,那么小鱼建议你把身上的装备和包裹里面的物品存入仓库。

  身上少带些钱,以防止被人家爆了去……一测和二测,小鱼在跑商的路上死了上百次……这个不多说了,小鱼的屈辱史……

倩女幽魂ol相关资讯:
任务攻略:新区玩家最简单跑商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ol跑商攻略:小Y解说之跑商视频篇
跑商攻略:杭州到金陵城内跑商心得分享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上一篇:职业讨论:个人对各职业定位的一些看法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