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十年资深游戏玩家对灵兽系统的一点心得

发表时间:2011-03-18 作者:闲人甲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ol》十年资深游戏玩家对灵兽系统的一点心得。

  我是个上班族,说真的,当初来玩倩女幽魂,就是觉得这个游戏比较简单,比较休闲!

  好了,现在出了个灵兽系统,我感觉我又回到了当初玩天龙的时候,但是说实在的,倩女的灵兽系统比天龙的做得差远了,你仿就仿嘛,人家好的你没仿到,人家没有的缺点你却太多了,真是“画虎不成反类犬”,你们的创意在哪里?

  还有,出了灵兽以后,现在是要还原、提悟性、繁殖,以后是不是要像天龙一样,要给灵兽配装备?然后再给灵兽的装备打孔?然后再给灵兽装备镶宝石和升级?

  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做,完全是为了RMB玩家设计的?以后,有钱的玩家越来越强,有钱玩家跟平民玩家的差距越来越大!因为有钱的玩家可以给自己弄好装备、升级装备、打石头,他们还能给宝宝提悟性、弄装备、升级装备、给宝宝装备打孔打石头!

  但是你们考虑过人数占大多数的“穷”玩家们吗?那些学生玩家、那些收入不高的玩家,他们怎么办?他们有的人,可能好不容易省点钱出来搞好自己的装备了,却发现还有一个宝宝的装备要搞,但是那又要投入一笔金额不小的RMB,他们承受得起吗?但是如果不搞,他们怎么办?还用去PK吗?一出门就被有钱人砍死了,谁也不是受虐狂,惹不起怎么办?那就躲吧!躲去哪里?那就离开游戏吧!老子不跟你们玩了!

  希望网易不要忘了,平民玩家才是一个游戏的基础,没有了他们,游戏就只剩下那20%的“富”玩家,那么游戏还会有人气吗?没有了人气的游戏,那些有钱的玩家还愿意投钱进去玩吗?还愿意继续玩下去吗?

  我当初就是因为天龙层出不穷的烧钱措施才离开天龙的,哥收入也就每月几千块,随便打个宝石就几百块,一个人物身上那么多装备,每件装备可以打4、5颗宝石,平民玩家谁受得了?我的钱也不是捡的,我还要生活、我还要养家,所以,我玩不起我躲得起!我不玩了还不行吗?

  所以,希望网易不要那么急功近利,要学会细水长流,要真正把游戏的内涵做好,而不是一味地照搬别人的玩意来刮钱!作为一个十年游戏网龄的老玩家,这是我的心里话,听不听得进去就随便你们了!反正我现在对倩女幽魂也是失望了,还好,这次刚花了几百块,损失不大!你们再不改进,我就撤了!还是那句老话,我惹不起但我躲得起!

倩女幽魂ol相关资讯:
任务攻略:八年网游资深玩家浅叙灵兽攻略
灵兽攻略:倩女灵兽系统新手指引全攻略
揭密灵兽:《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新手指南
上一篇:再说灵兽: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的一点建议 下一篇:灵兽攻略:花中童灵兽属性研究心得分享
玩家教你做游戏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