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任务攻略:八年网游资深玩家浅叙灵兽攻略

发表时间:2011-03-15 作者:兰若硬汉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八年网游玩家浅叙《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攻略。

  昨天灵兽系统全面上线,相信很多玩家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灵兽,褒贬不一,再此不做评价。

  下面为还在迷茫的朋友详细介绍下,坐骑和灵兽之间的属性。省的大家花冤枉钱。

  五行篇:首先确定自己的坐骑五行,然后可以按坐骑五行选择宝宝的五行,如何选择?安照这个公式:

  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木合木,金合金,水合水,土合土,火合火,比如说自己的坐骑是木火,那么我们该选择的宝宝的五行就要围绕着这个相生相合的来选择了。

  由公式可以看出相生的:木火可以生出火土来,无疑坐骑搭配最佳五刑的宝宝应该是火土五行的,其次可以选择一个相生一个相合的,比如可以选择木土,火土。

  性格篇:很多玩家都误认为,英勇,倔强的性格比谨慎,忠诚什么的要好,其实这个是没有关系的。每种性格只是对应宝宝的初值,

  比如英勇倔强对应攻击方面的(力量,智力),而谨慎,忠诚对应(敏捷,力量),其次每种性格方面有相对应的技能书就好异人拿杖速度快一样的道理,性格对应的技能书可以起到最大的触发几率。

  初值成长篇:这个不用多说了,成长越高,自己培养方向的初越高越好,不过还是劝戒平民玩家量力而行

  坐骑属性和所带宝宝:比如自己想带法系宝宝,那么就要选择逍遥的坐骑,因为坐骑的属性管制后可以附加在灵兽身上,你要是骑个神机的坐骑管制个法宝宝,给附加力量,效果能好?

  所以有条件的朋友还是把坐骑也洗以下好,在没确定带法的还是力的灵兽之前先不要把坐骑绑定了。

  PS:讲到这里要骂句,是哪个缺德的想的主义,坐骑都要绑定。

  另外还有技能,暂时没有研究不多做评论,免的误人。

相关资讯:
揭密灵兽:《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新手指南
灵兽系统上线:多图揭密倩女第一只灵兽
新出的蛋疼坐骑:倩女幽魂ol小毛驴展示
上一篇:叶子猪整理:倩女幽魂ol新区备战全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ol跑商攻略:小Y解说之跑商视频篇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