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倩女幽魂ol跑商攻略:小Y解说之跑商视频篇

发表时间:2011-03-19 作者:yao49054486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ol》跑商攻略:小Y解说之跑商视频篇。

  在攻略区看到有新人玩家求跑商的视频攻略,所有就做了一个视频。希望可以抛砖引玉!谢谢!

  注:做视频的时间是早上的11点多,人比较多,不太好跑。所以跑商时间有点长,大家见谅。

  视频解说,重点内容小结:

  关于跑商前的准备:

  1、把游戏的显示效果调到低,减少地图载入的时间

  2、把包裹解锁,免得在跑商途中要看货物解锁浪费时间(未加锁的略过)

  3、如果是异人的话可以把宝宝招出来,替自己在野外清理“路障”。

  关于理想的跑商时间段:

  早上:6点到9点。打夜市的睡着了,上班族还没有上班。游戏里人比较少

  中午:12点到2点。大家基本都去吃饭了,上班族也在午休。游戏里人比较少。

  下午:6点到8点。上班族刚下班,学生尚未放学。游戏里人比较少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倩女幽魂跑商攻略:简单版跑商路线分享
上一篇:任务攻略:八年网游资深玩家浅叙灵兽攻略 下一篇:三环攻略:小三环二环兔子刷新时间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