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31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独家发布:《倩女幽魂》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本文系叶子猪游戏网独家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点击进入叶子猪论坛深入讨论>>

  跑商的好处

  为什么要每个玩家必学帮派跑商呢?因为跑商有几个好处:

  1.帮派贡献最多(多数高级玩家冲着帮派贡献而跑商,帮派贡献可以提高自己的属性、生活技能、买帮派辅助药等非常有用)。

  2.同时经验、银两、银票多(多数新手冲着银两和银票而跑商)。

  3.能够为帮派赚资金以支付每个小时庞大的维护费用(多数帮派都为帮派维护费而烦恼)。

  跑商的原理

  很多人都还不愿意接触跑商,有些是因为听到名字有个“跑”就觉得麻烦,或者说名字带个“商”就觉得费脑筋。其实跑商还蛮简单的。跑商的原则就是低买高卖。每个跑商地图都会有两个NPC,你只要每个对照下价格,谁出价高卖给谁就得了,同样谁出价低就买谁的货。

  跑商路线

  跑商的路线其实都按个人喜好吧。我来介绍3个路线:

  1.新手懒人路线

  新手懒人路线可分为两个路线。起码要两趟才可以完成任务。

  杭州->镇郊荒野->丝路古道->昆仑荒漠->丝路古道->杭州

  这条路线适合新手、爱聊天的人或者懒人。你可以依靠跑地图的时间聊天、吃饭、看电视等等。

  杭州->镇郊荒野->丝路古道->昆仑荒漠->阿拉格->杭州

  这条路线和上面的差不多,只是回去的时候利用了跑商传送NPC节省了回去的路程,提高了效率。如果你在意跑商耗费的时间却又想腾出点时间做别的事那建议用这条路线。

相关新闻:
玩家大招:如何利用自杀对跑商被杀复仇
叶子猪独家发布:官府任务全程图文攻略
倩女幽魂跑商指引: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上一篇:倩女幽魂玩家经验:帮战联赛攻略心得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跑商指引: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