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资料更新:倩女幽魂比武大会玩法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1-01-07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周末活动比武大会详细介绍。

  >>>>倩女幽魂跨服比武大会详细游戏资料介绍

活动背景

  大明盛世,四大门派广收英豪,武林各路之中高手辈出,达人并起。许多身怀绝技,胸有乾坤者想寻找机会扬名立万,而后起之秀又对王座之位垂涎不已。于是大明政府应天下之所求,官方举办了“天下第一比武大会”,一时间风起云涌,各路豪杰齐聚一堂,展开了对“天下第一”称号的争夺。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每月的第2个周四0:00到周日中午13:00

  入场时间:每月的第2个周日中午13:00到13:30

  比武时间:每月的第2个周日中午13:30到24:00

参与条件

  人物等级≥50级

活动介绍

  每月的第2个周四0点开始接受报名,玩家可以到杭州找“比武大会主持人”报名参加比武大会,周日13:00报名截止。


  报名选手将按等级自动分到五个组别:50-69级为新锐组,70-89级为英武组,90-109为神勇组,110-129为天罡组,129以上为天元组。

  报名选手可以在入场时间进入各自组别的比武准备场地,13:30比武正式开始,系统会自动匹配比武场景内的队伍进入到比武场景,胜出的队伍将回到比武准备场景,失败的队伍将被传到杭州。

  系统会在每365秒匹配一次,直到决出最后一支队伍。比武时间为300秒。

胜负判定

  如果两队在规定比武时间内没有分出胜负,则系统会根据以下情况来判定胜负。

  1.队伍人数多的胜利

  2.全队级别和低的胜利

  如果依然出现级别和相同的情况,则系统会提供一个掷骰子的机会,掷出骰子点数更高的队伍将获胜。

活动奖励

  参加比武大会,在进入比武准备场景的时候将获得等级*100的银两奖励,参加比武大会的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基础属性点道具。每轮获胜者都会获得一定的银两奖励。

比武雕像

  比武大会报名后,玩家可以在比武大会主持人处选择购买雕像购买所有报名玩家的雕像,购买雕像需要花费10000银两。购买雕像的所有费用会充入奖金池里。

  如果玩家买中了获得冠军的队伍成员的雕像,将和所有买中的玩家平分奖金池里的奖金。玩家只需要到比武大会主持人处兑换奖励就可以获得奖金了。

  雕像存在的时间为比武大会冠军决出后一个星期,如果不去比武大会主持人处兑换则自动消失。

副本介绍



  让玩家一试高下的擂台场地,在场景两侧的比武玩家可以借着擂台的高低障碍施展身法,释放法术。比武大会时这个场地可热闹呐,服务器的最强者将在这里接受血和法的洗礼脱颖而出。

 

  1.积分奖励

  比武大会积分可以兑换基础属性点道具。基础属性点道具使用后可以增加所有基础属性1点。

可兑换的属性点道具 道具图标 可兑换的组别 相应需求积分
《元史》 新锐组 2
《新唐书》 英武组 3
《三国志》 神勇组 5
《汉书》 天罡组 11
《史记》 天元组 20

  2.名次奖励

  比武大会各分组的冠军也将获得下列珍贵物品:

 

冠军组别 奖励物品 物品图标
新锐组冠军 1级鉴定天书
英武组冠军 2级鉴定天书
神勇组冠军 3级鉴定天书
天罡组冠军 4级鉴定天书
天元组冠军 5级鉴定天书

  3.称号奖励

  比武大会各个分组的冠军,亚军,季军都可以获得对应的状元,榜眼,探花称号。

  季军取半决赛失利的2支队伍。

相关新闻:
赚钱必看:玩家爆料日赚百万赚钱技巧
倩女幽魂跨服比武大会详细游戏资料介绍
维护:跨服比武经典区测试魅者技能再改
惊现最牛鬼皮甲:137六属性双无钻防3712
全服第一射手?4W攻击1.9W防极品装备秀
上一篇:倩女精灵 下一篇:迷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