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输出做到最大化,你敢动一下我就敢瓢你灰屏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上次有位小哥哥给大家分享了69画魂的躲避路线打造,很多小伙伴认为画魂职业特性就该正面攻击,这次小哥哥又借来一个输出做到极致的69画魂给大家分享一下。

  上次有位小哥哥给大家分享了倩女幽魂69画魂的躲避路线打造,很多小伙伴认为画魂职业特性就该正面攻击,这次小哥哥又借来一个输出做到极致的69画魂给大家分享一下。

  倩女这个游戏打造路线各有千秋,但却都有长有短,躲避号体验不了几下秒杀人的快感,我发过法系画魂躲避攻略之后,听到很多人有不同的想法,这次专门分享一下传统的智力精力画魂。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法系没有技能被动百分比法攻加成,这个号达到了比69某些30万大佬物攻还高的法术攻击。传统路线就是武器洗到极致,首饰堆智力堆致命精力加窒息伤害,这三种越高越好。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这种传统输出的优势与好处就是秒人很容易。把输出最大化,比武也好关宁也好,只要队伍配置齐全,输出妥妥的。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这个号的抗性也是亮点,基本上装备全部都是双混抗+致命。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输出路线的画魂,抗性装建议首饰部位除了双抗,尽可能多的堆致命上去。打关宁不可能背着40个抗性斗满街跑,所以把抗性放在装备上,尽量全部弄双混抗减轻法宝压力,同时也要兼顾一下致命。

  画魂这个职业伤害频率足够高,69如果打得中不失手,对方没有水抗就是直接被带走,不被控的情况下一个进阶飘过去,一瓢一片人非常舒服。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69法系如何走好躲避路线?高手继续分析 下一篇:轻鸿双不修布甲!新倩女幽魂画魂神装共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