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周年新服今日燃情开启 入驻即享特权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全新资料片“七年之养”火热公测中!思无邪大区四组新服高山仰止、幽幽南山、君子有酒、巧笑倩兮与新大区韶华梦四组新服姹紫嫣红、如花美眷、芝兰玉树、似水流年今日燃情开启!服务器开放时间:2018年4月27日中午所在大区:“思无邪”、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全新资料片“七年之养”火热公测中 思无邪 大区四组新服 高山仰止、幽幽南山、君子有酒、巧笑倩兮 与新大区 韶华梦 四组新服 姹紫嫣红、如花美眷、芝兰玉树、似水流年 今日燃情开启!

服务器开放时间: 2018年4月27日中午

所在大区: “思无邪”、“韶华梦”

开放新服: 高山仰止、幽幽南山、君子有酒、巧笑倩兮、姹紫嫣红、如花美眷、芝兰玉树、似水流年

图1 “思无邪”、“韶华梦”八组新服预约爆满

一、点一点得现金 最高150元

4月27日 开启新服的玩家,等级≥11、21、26、30级时,即可点击主界面出现的按钮图标领取相应的奖励钱袋,内含至少60元(即6000元宝票),最多150元(15000元宝票)!

二、周年佳礼,多款经典时装轻松得

新玩家满30级时可以从萌宠奇缘礼包中获得时装礼盒,本次时装礼盒内含九套经典唯美时装,玩家可从中任选三件,清新贵气的“冬绿”、仙气飘然的“梦琉璃”、英姿飒爽的“花漾”等精美时装任君挑选!

图2:秋锦赏心时装礼盒

三、软萌坐骑“胖福狸”

软萌坐骑“胖福狸”,来自青丘九尾狐族,身穿锦缎花带,发福的小身板动起来尽显可爱。火红的九尾格外显眼,似乎在昭示着其尊贵的身份。“胖福狸”虽然看起来圆滚滚,但行动迅捷无比,陪你闯荡三界亦可增添不少乐趣。

图3 软萌坐骑“胖福狸”

四、激萌灵兽——小虎咪

“小虎咪”虽为老虎,但形似猫咪,亲人活泼,激萌可爱。新手玩家满35级时可从新手礼包中获得可爱灵兽小虎咪,实为升级打怪的好帮手。

图4 激萌灵兽“小虎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回馈活动嗨翻天,倩女点卡送!送!送不停! 下一篇: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怎么找?一掌溪山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