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玩家分享经验,129最强医生打造路线!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经验,129最强医生打造路线!

  现在在倩女幽魂输出爆炸的和超强控制的年代医生是最悲催的职业,医生要兼顾的属性实在太多,比武时都是被优先集火的对象,显然换装已经不适合多个职业的同时集火,所以正装要兼顾的很多,下面说说玩家分享的看法。

  目前对比武医生最大的威胁:偃师,射手,新刀,老刀,画魂,方士。

  偃师和带侠客的射手对于奶妈老说真的是无解,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如果没有致命一击的话,这两个职业是不是很难杀死奶妈,所以现极阶段的奶妈要兼顾:

  抗致命,元素抗,控制抗,高技能为一体才能做到比武游刃有余,我队129奶妈的理解装备什么的都应该建立在下面两个基础上:

  1、满补天。

  2、衣服4级善根生,这样才能保证70技能。

  装备打造:

  1、下3路每件装备最好带4条到5条以上的抗物理致命一击加控制抗比。

  2、首饰必须是双控制抗比带元素抗比。

  3、衣服无钻加元素抗和控制抗。

  法宝:满补天加控制抗。

  综合一下:奶妈必须在保证控制抗的情况下,有200多的抗物理致命和400+水冰抗,这样的双奶妈在比武的时候基本不会团灭。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新区投入2000-1.5W,速成一个比武奶妈!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