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扒一扒九天玄女,这个boss到底什么来头?

  昨天那位小哥哥打140剧情小怪就送了个七绝鬼,九天玄女为何这么富?她到底什么来头?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她的底细。  首先,她的名字有好多,九天娘娘、九天玄女娘娘、九天玄母天尊、九天玄阳元女圣母大帝玄牝氏,是上古天神中非常厉害的一位。  九天玄女最早的

  倩女幽魂昨天那位小哥哥打140剧情小怪就送了个七绝鬼,九天玄女为何这么富?她到底什么来头?今天咱们就来扒一扒她的底细。

  首先,她的名字有好多,九天娘娘、九天玄女娘娘、九天玄母天尊、九天玄阳元女圣母大帝玄牝氏,是上古天神中非常厉害的一位。

  九天玄女最早的相关记载是从黄帝开始,她主要干的活就是:惩恶扬善,传授兵术。属于中国道教神学的战争女神,跟西方的雅典娜相媲美。她的主要事迹就是传授黄帝兵法以助他制服蚩尤。

  现在九天玄女却很少人供奉,但是道教中大部分的女性神诋都是她的徒弟,比如女娲、西王母、妈祖、昭灵李夫人(百花仙子)、嫦娥、三霄娘娘等等。

  那么问题来了,咱们打140剧情的玄女会放技能天女散花,难不成这也是她的特技?

  其实不然,天女散花只是佛教的典故,出于《维摩诘经·观众生品》。说的是如来佛派天女去检验弟子们的学习情况,天女花篮里的鲜花全部撒下,花落在菩萨身上即落去,花落在弟子身上便不落去。天女曰:“结习未尽,固花着身;结习尽者,花不着身。”

  现在大家对boss头上说的话应该都有所理解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天玄女这么富裕?身边小怪随便掉鬼! 下一篇:还在发愁欧不起来?试试这招献祭大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