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偃师>

69物理系躲避流如何打造?且听高手分析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物躲、法躲、抗性,69躲避号打造该如何取舍?有位小哥哥对此颇有心得,下面由他来为大家分析一下,以偃师为例。

  物躲、法躲、抗性,倩女幽魂69躲避号打造该如何取舍?有位小哥哥对此颇有心得,下面由他来为大家分析一下,以偃师为例。 

  (单手武器,格挡护腕,物躲装备,力量戒指)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说起物理系躲避号的打造,应该正装单手格挡配合物躲帽子和鞋子。之所以选择正装物躲而不是法躲,还是因为物理系法躲暗加成,正装物躲切装法躲可以不给法躲装打宝石和神兵,甚至连强化都可以不用,只打个翡翠就行。

  反过来如果正装法躲切装物躲,首先缺少了观自在的青金减伤,鞋子的1级青金减伤,其次7级神兵属性,切为物躲损失的属性过多,得不偿失。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关于物躲,我是只切了物躲头跟物躲的鞋子。衣服没切是因为善根生和7级神兵跟满强化,要打造个衣服首先造价太高,其次是号打造出来主要打关宁 不可能存在对面只有物理系的情况。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因为有物理系法躲暗加成的存在,正装物躲套吃法躲敏捷那些,带来的法躲也不低,想打中也不是很容易。衣服选择的是普通双无钻,腰带和手套推荐双无钻为主。躲避号血的质量非常的高,加上食盒半天雷,用几十点躲避去换50%的无钻加成很值。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法躲的话,普通固定3法躲洗成5法躲,神兵强化可有可无,优先切帽子和鞋子,其次是腰带最后是衣服。我在转1试过连衣服都切,结果被打中一下那酸爽身为战甲都受不了。所以量力而行,有钱给衣服都上7级神兵善根生的话可以切,但是没有必要,切2-3件大部分法系都打不中你。

  有人问关于躲避抗性兼顾,特别是法躲混抗一套的那种路线可以做到吗?可以,前提要先看你是洗点是啥路线的号。做到这种路线并且效果很好,要搭配的东西价值很高。如果你是洗点力量法宝力量的号,切装3件帽子腰带鞋子5条法躲,带10%称号,1200法躲左右。而5法躲一混抗也是可以的,3件加起来混抗27点左右至混比,因为不是双混抗,导致对其余装备的双混抗要求增高。

  首饰部位需要牺牲正装做双混抗,就算你都做到了,还需要包裹放了混抗斗才能发挥作用。也许有的人会说固定3法躲1混抗洗成双混抗不就得了,一共1200法躲你再牺牲6条法躲,只剩1000出头,法系都不防不了了更别提魅者的小控制了,造价太大牺牲太多量力而行!

  经常有人说躲避号的输出不足,确实损失了可能触发的物理攻击波动上限。像打关宁吃药克符的问题,如果你有钱吃大药每天关宁都花那么多钱那是可以的。如果你吃的是小药,传统输出很容易死,死了起来就要重新吃一遍药。我是每局关宁进去就看下对面有哪些大佬,手动切挂饰保存当场关宁切装,躲避号令我很难死,克符30%加挂饰15%左右输出还是可以的。 

  (单手武器格挡护腕,首饰为全致命,总致命230点)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当迫切需要击杀敌人(对面奶妈)的时候,你可以切一套致命,靠致命弥补你因属性点选择敏捷而损失的可能触发物攻上限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成长攻略,如何成为能攻能守129红光偃师? 下一篇:4月25日更新公告 高难度本[魅香破幻录]开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