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萌徒不依不饶要拜师,退缩自闭只因一句话

  倩女幽魂新手号出了蒲家村,不管你是真萌新还是伪萌新,都会引导去找个师父。如果没有认识的人可以拜师,在金陵的瞽目先生那里也可以查看收徒信息,挑个师父拜师。  有位小姐姐无聊想收个萌萌的徒弟就去发布了收徒信息,一时间也没有小号来询问,这事就暂放了。 

  倩女幽魂新手号出了蒲家村,不管你是真萌新还是伪萌新,都会引导去找个师父。如果没有认识的人可以拜师,在金陵的瞽目先生那里也可以查看收徒信息,挑个师父拜师。

  有位小姐姐无聊想收个萌萌的徒弟就去发布了收徒信息,一时间也没有小号来询问,这事就暂放了。

  某天小姐姐没空就让侠侣帮忙上号做任务,真来了个拜师的。作为号主的侠侣,他决定用一个特殊的理由拒绝:名字太丑。

  然而对方似乎并不是萌新,不依不饶还懂得改名。

  (图片出自:小爱丽絲)

  小姐姐的侠侣懒得理他,过了几分钟也没回复,对方缺按捺不住了,处心积虑挖空心思的盘算着策划一场伪年度大戏。

  却小姐姐的侠侣秒回的一句话给梗咽到自闭了……

  (图片出自:小爱丽絲)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在对的时间将一掌挖出狼巷入口,一千万到手 下一篇:固定三致命的出现,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