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懒得短信验证,护腕抽废了也能变废为宝

  洗不出的装备,抽废了的装备,大家通常都会拆神兵。但是现在游戏财产的安全性高了,拆个装备也要手机接收短信输入验证码,增加了麻烦的同时,也保护了虚拟财产。  有位小哥哥特别喜欢抽装备的心情起伏跌宕感,每个月都会抽好多好多装备玩。  这一回他抽废了两个

  洗不出的装备,抽废了的装备,大家通常都会拆神兵。但是现在倩女幽魂游戏财产的安全性高了,拆个装备也要手机接收短信输入验证码,增加了麻烦的同时,也保护了虚拟财产。

  有位小哥哥特别喜欢抽装备的心情起伏跌宕感,每个月都会抽好多好多装备玩。

  这一回他抽废了两个护腕,本来想拆成神兵精魂,一想到拆一次就得等一次短信验证,觉得特麻烦就懒得弄了,宁愿放着。

  关宁时间到了,他在杭州报名完没事就把其中一个护腕拿来继续抽。结果3个冰就把格挡给抽出来了。

  (图片出自:扶归)

  关宁结束后他飞到易市仓库,找出了另一件抽废了的护腕也试试,5个冰下来,虽然不像上一个那样都是格挡,但这次全带了。

  (图片出自:扶归)

  大幅也有了,格挡也有了,还有一条抗性比。

  有句话说得好:懒才是人类进步的原动力。正是因为懒,废装备才没有被拆成神兵精魂,才有了机会变废为宝。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挂机被远控卖银两,路人买家替号主出气追回 下一篇:在对的时间将一掌挖出狼巷入口,一千万到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