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莫忘山河莫负卿 女方男甲主角剧情鉴赏

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为你带来女方男甲主角剧情鉴赏

  其他主角剧情一览:

  道是无情却有情 女医男偃主角剧情大揭秘

  踏花归去伴天涯 女偃画魂职业主角剧情鉴赏

  霜染枫霏醉红尘 男方女侠主线剧情汇总揭秘

  曲中此誓两心知 刀魅主角剧情鉴赏

  唯见君心思我心 女魅男医主角剧情鉴赏

  兄弟义气冲霄汉 男侠男射主角剧情鉴赏

  花开彼岸本无岸 男女异人主角剧情鉴赏

  红颜烽火永相忆 女射男刀女甲主角剧情鉴赏

  为责任,我们各自活着。为彼此,我们甘愿赴死。

  逍遥

  霍击蒙战役中受伤,被送到逍遥观救治。在后山散心时,遇见纳兰青桑救助鹿妖,对其一见倾心。后适逢纳兰青桑下山除妖,霍击蒙主动提出一同前去。

  除妖

  金陵除妖,纳兰青桑独自处理除妖后些许琐事。霍击蒙伤愈不久,只得先行修养,伤愈便前往逍遥观看望纳兰青桑。

  告白

  霍击蒙即将启程前往辽东战场。临行前,他向纳兰青桑表明心意,并将父亲所留的剑穗赠予纳兰青桑。

  两难

  纳兰青桑多年来一直知道霍击蒙对其心意,但碍于金人的身份,使她纠结万分。最终赠霍击蒙一方护身符,希望其战场平安。

  中计

  霍击蒙误中萨满教埋伏。萨满教主道破纳兰青桑金人身份,然霍击蒙全意信任纳兰青桑,欲杀萨满教主使其不再受到胁迫。

  英魂

  萨满教早有准备,霍击蒙最终不敌身亡。纳兰青桑得知萨满教主计谋,急赶援救霍击蒙,终是来迟一步,已成长恨。

  解脱

  纳兰青桑击败萨满教主,带着族人返回了关外。她早无生意,饮下故友带来的毒酒,终得解脱。

[编辑:淡然]
上一篇:红颜烽火永相忆 女射男刀女甲剧情鉴赏 下一篇:【抢鲜】全新资料片!年末新战场豪迈来袭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