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本周更新关键词【总决赛】一起“鬼混”嘉年

“一起来鬼混·尖叫中元节”。8月25日、26日,倩女幽魂2018嘉年华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展开,快约上三五好友,来嘉年华现场面基、游玩、拿福利吧!2018年全民争霸赛也将在嘉年华现场拉开战幕,一起见证新王加冕!同时,全新坐骑花音千鹤上架,深海寻宝

“一起来鬼混·尖叫中元节”。 8月25日、26日,倩女幽魂2018嘉年华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火热展开 ,快约上三五好友,来嘉年华现场面基、游玩、拿福利吧! 2018年全民争霸赛也将在嘉年华现场拉开战幕 ,一起见证新王加冕!同时, 全新坐骑花音千鹤上架 ,深海寻宝活动和中元节任务也将全面上线,切莫错过!

四强战队火热出炉 助力打赏最后冲刺

点击进入2018全民争霸赛专题>>>

经过了数场让人热血沸腾的精彩赛事,成功入围2018全民争霸赛总决赛的4支战队终于火热出炉! [植物大战僵尸]、[NOCP]、[请上♂路]、[再续神话]将在8月25日嘉年华的现场进行最后的PK,瓜分50万现金大奖,以及价值超过百万的游戏内福利

图1:四强名单火热出炉

在观看火热赛事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为你支持的战队加油打call!战队助力与战队打赏同样火热进行中,助力和打赏战队总额最高的玩家,还将获得全服唯一永久白龙造型的坐骑!而最终的“龙骑士”更能够亲自在备选名单中选择最心仪的一个,为这代表至尊之位的坐骑命名!

图2:驾飞龙兮北征,邅吾道兮洞庭
图3:还有帅气的召唤动作哦

穿越三界与你相约 嘉年华周末开启

“一起来鬼混·尖叫中元节”, 8月25日、2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倩女幽魂2018嘉年华 。不止精彩赛事,现场还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玩赏活动和诚意满满的福利!

图4:精彩活动等你一一体验

嘉年华现场将十六大游戏场景与经典玩法一一呈现。人界唯美浪漫,亦真亦幻的彼岸花海让人沉浸其中,月光戏台仙女翩翩起舞,如梦似幻。去兰若寺十世镜前,探秘自己的前世今生,情缘驿站不但可以读取一段段侠侣故事,还有机会邂逅命中注定的情缘。

图5:你会遇见谁,开启怎样的对白?

鬼界紧张刺激,先品孟婆汤,再闯连环关。油锅奇遇、各怀鬼胎等重重试炼接踵而来,不过不要担心,看似阴森可怖的地狱其实蠢萌又搞笑,还有众多惊喜等待你去触发哦!

图6:地狱闯关又会隐藏着怎样的惊喜?

海量周边等你来拿 精彩互动等你体验

嘉年华现场还为到场的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好礼,不仅可凭票领取内含30天双人坐骑“夜游神”、30天背饰“【饰】马良神笔·中国红”等众多游戏内奖励的入场随票礼包,会场内还有诸多互动环节等你一一体验,将丰富多彩的周边奖励带回家。

图7:双人坐骑夜游神,带上你心爱的TA

DIY倩女图案T恤,展现你的独特个性,逍遥符邸领一张新鲜出炉的灵符,再也不为爆鬼发愁!还有百鬼花车巡游,与三界众生擦肩而过,更能邂逅黑白无常或是国民老公公子景,开启隐藏任务!

图8:紫萍和渐隐等你带回家

“门巷幽深白日长,清风时洒玉兰堂。”在本周, 8月全新坐骑花音千鹤 也将惊艳上架,想摘下纸鹤给你,想摘下玉兰给你,想摘下风铃给你,心里眼里都是你。

图9:花音千鹤 浪漫随行

深海寻宝活动也将在8月23日至9月5日全面开放 ,想要一探神秘海底的玩家可不要忘记在阿格拉人鱼公主处报名哦!中元节至,五大师门决定联合起来,共同抵抗邪恶势力, 8月23日更新维护后至8月29日23:59 ,原有的师门任务和高级师门任务关闭,开放 有无相通任务 ,丰富奖励唾手可得!

点击进入仲夏海之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一起来鬼混,尖叫中元节”倩女幽魂2018嘉 下一篇:全新平行世界即将开启 再续神话夺得争霸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