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低成本前世速成,最新的前世攻略

低成本前世速成,最新的前世攻略。

  职业选择

  倩女所有职业里,射手方士升69用最少经验,点满69修也最便宜,才400多万。所以,前世职业的选择最好就在这两个入手。这两个职业正好一个法术一个物理,看个人习惯。习惯法术的就选方士,习惯物理的就选射手。

  经验来源

  前世在野外刷怪是没有经验的,就算刷塔也要开浮屠才有经验。浮屠有限,这里就介绍几个除开刷塔以外拿经验的办法:

  一、做正传剧情,拿经验的同时也能爆点装备给前世用用。

  二、一条龙,现在只要45级就能做一条,每天的一条必不可少,赚经验还能拿前世币。

  三、秋江夜谭,现在这个副本也允许前世拿经验了,不做白不做。

  四、照妖,组满一队人,能紧百鬼的次数应该不少。

  五、安全大使答题,30级可做。

  六、家园供大神,在自己家园用资材换好供品带去有大神降临的家园,供好以后原地等着,每5秒给一次经验,持续5分钟,每周能做3次,65级可做。

  七、大号签到给的经验丹,邮寄给前世。

  八、做节日活动开出来的,吃了给经验的东西,邮寄给前世。

  修为修炼

  修为没什么好说的,所有能学的技能都点满才能69修。

  修炼不用管什么项目,也不用管适不适合自己,只需要找便宜的点。找5000的点,每项点到8级就停手换别的。差不多到30就要注意了,找新的一项看着来,点一级看一下,够了就停手。点满30大概需要1W7帮贡,3200W银票/银两。

  关宁和宁远/土木战役:

  打这两个需要坐骑。前世打这些,不管号多好多差,谁有坐骑谁就拿分。大号和前世轮着打,光是大号打邮寄给前世耗损太多,光是前世打又拿不到那么多分,双管齐下最划算。关宁每个号每天打三场,宁远/土木两个号轮流,比如周四大号打,周六就换前世,这样每次都会有个迎头赶上,能多拿点分。

  装备评分

  装备不用看条数,也不用看属性,只要评分高就行。郑重说明,除了武器,其他部位不要鬼,不要粉紫!鬼唯一的价值就在于武器上的所有技能+2,评分高。关宁分有7W5,风云分有5W3,合理利用这些积分,完全够用,不需要再花费额外的积分。风云积分换牌子,再换鬼武器,基础评分要8000以上,不够的请洗到8000,再用关宁积分开三孔上平常心,至此,7W5的关宁分就用掉3W6,还剩3W9。风云积分用掉2W1,还剩3W2。

  衣服完全不需要买,去65剧情,或者65-70层刷塔,捡个5孔的黄衣服打2级破我执,实在没有5孔,4孔也行,打1级迷则凡。

  帽子(头盔)要红色或者蓝色,帽子基础分3000以上就行,开两个孔打真性显也只要9600关宁分。

  护腕(盾牌)也要红色或者蓝色,基础分要5000,这个并不难,找个双大幅就有5000了,这里开三个孔,打不可说,因为要用到萤石,所以可以打二级不可说。

  至此,关宁积分又用掉2W4,剩余1W5。

  腰带用泠泠套装,最好是带个孔的泠泠腰带,同时,手镯戒指也用上泠泠了。泠泠的手镯和腰带要求2000基础分,腰带如果有孔,打1级翡翠加分比别的高点。泠泠戒指由于才25里,比较难出高分,这就要看人品了,反正越好越好,实在高不起来,只能最后靠别的部位拉分。

  另一边的手镯戒指,以及项链,没有颜色要求,毕竟打底托不看颜色,只要基础分有3000以上就行。跟上面的泠泠手镯戒指一起,五个首饰全部用玄铁刻打三个底托,打上三种1级纹饰。纹饰有讲究,要挑元素的纹饰,加分比较多。

  至此,关宁分还剩1W5,分配给手套和鞋子,可以要蓝色红色,打完孔还剩余5400关宁分。如果其中一个要紫色,也只超出1800分而已,一天就能拿到。鞋子和手套没什么要求,基础分达到3000以上就行,开了孔打1级翡翠。

  两个挂饰,要55级的,可以拿大号去打了邮寄给前世就行。6级试炼就能爆不错的挂饰了,挂饰也是一样,只看评分不看属性,一般2500左右就差不多了,当然,有3000的更佳。

  前世所有装备,如果有带轻鸿的,首选轻鸿。例如:70+的蓝帽子带轻鸿,就可以打2级真性显,评分妥妥的。

  到这里,全身装备基本够八万了,风云积分还剩下3W2,可以随便换个鬼(比如鬼衣服),关宁打架的时候穿穿,融合的时候还是要穿回原来打孔的黄。

  前世成就

  日常成就,每个才5币。缺经验的时候每天都尽量带个新手号拿前世币,不缺经验的时候,做不做都无所谓,反正不差那点前世币。

  随机成绩,每个有10币,而且也简单快捷,不难达成,尽量拿下,一个顶两个日常成就。有时候会遇到要交资材的成就,这个好办,大号种了交,全邮寄给前世。遇到这个成就,就计算好交多少个够8000,不浪费。要是遇到洗装备的成就,千万不要洗基础分已经够3000的装备,宁可拿个不想干的装备洗一下或是不拿这个成就。遇到强化的成就,为了节约成本,可以只上1级吴山,下次遇到再换别的部位上1级。

  成长成就,这个人要求每个必须拿下的,按前面写的做,基本一个不落。关宁积分和风云积分不一定要等到这里成就全部拿完后才用掉,可以先用着。这些都成就是按历史拥有计算的,不影响使用。只不过提前用掉会不记得自己总分到底够不够,还差多少。所以,根据个人情况自行考虑要不要提前用。

  前世家园

  成长成就里面要求升级家园,其实并不用在前世手上升级,只要拿到一个6级家园就可以直接手动领取成就。随机成就经常会遇到要交资材的,日积月累,等到融合那天也积累了不少资材,可以全部换笼罩漆,用光资材,再转成地契放背包,融合的时候背包要带着地契。

  前世币兑换

  以下4种,是必须全部吃够数量的,别担心,所有成长成就做完,加上平时拿的日常成就和随机成就,前世币绝对够用。

  换完这些吃的,还能剩余比较多的前世币。喜欢拓本的可以管拓本,缺钱的可以换不绑定的道具拿去卖。想多提升自己的可以换礼佛道具,正好家园灶神成长值也需要礼佛。

  前世融合

  融合之前,查看号上所有能拿走的有用的东西,一样不落全拿走,毕竟这个号融合是要销毁掉的。吃完上面说的四种道具,就可以去记川点NPC融合了。如下图,融合的时候要先换大号点申请,再换回前世,点确认融合。融合的时候会检查你是否达标,如果全部达标,就有一段动画,看完了就融合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辰辰]
上一篇:倩女幽魂2017暑期活动全攻略 更有丰厚奖励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暑期活动 盛夏大作战活动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