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挂机被远控卖银两,路人买家替号主出气追回

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接收陌生人发的文件哦,就算好友也要再三确认是否冒充。

  倩女幽魂遇有缘服务器有位小哥哥早上下夜班回来登陆了游戏,玩了一会就挂机睡觉去了。

  下午4点多他醒来发现,电脑竟自己在打字!一看内容不得了,居然在跟别人出元宝!

  小哥哥马上阻止,告诉买家自己电脑被远程控制了,并留下了自己的微信号让买家加,还报了帮会YY让买家过来语音解释。最后火速扫了一眼大小号就把电脑关了,两个号一共少了四千万银两。 

  (图片出自:我是正经人)

  买家加了小哥哥的微信,在微信上,两人聊过后才把事情搞清楚。原来是前几天小哥哥的YY有个人加好友,小哥哥以为是个加错的,出于好奇就接收了对方发的文件。

  在小哥哥醒来之前,盗号者已经和买家交易了一单菜,继续交易元宝时双方都不懂如何操作,耽误了时间,以至于小哥哥醒来正好撞到。 

 

  (图片出自:沉诺)

  沟通后,买家把盗号者微信拉黑了,并把那笔100块的交易投诉了,得到的结果是证据不足。小哥哥也认栽了。

  由于被投诉,盗号者的微信与任何人聊天都会被提示有风险,盗号者想加回买家试图沟通让买家撤诉。 

 

  (图片出自:沉诺)

  买家是个热心人,通过这件事还与小哥哥成为了朋友,重新加了盗号者后,买家替小哥哥追回了一半钱并教育了盗号者。 

  (图片出自:我是正经人)

  最后,再次提醒大家,千万不要接收陌生人发的文件哦,就算好友也要再三确认是否冒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克法系专用!逆天四大幅护腕,四法躲护心镜 下一篇:懒得短信验证,护腕抽废了也能变废为宝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