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任务攻略:倩女89级突破任务简单方法分享

发表时间:2011-05-10 作者:21582054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89级突破任务简单方法攻略。

  一、队伍配置:有甲有医生,其他随意。PS:都是120的就不用看了...这个写给100以下的

  二、击打顺序:啊健-啊毛-随意

  三、BOSS技能:2秒之内无伤害,直接满血。武海有致命攻击。武海还会扔烧饼,速度很慢,很容易躲。

  四、击打方法

  首先,找到要击打的目标,全部过去,蹲角落,甲士加好状态,第一个上,医生无限加甲士的血,并且抬上限。当武海攻击甲士的时候,其他人再上。

  其次,当怪有物理免疫或者法术免疫的时候,全队人员不要停手,继续保持输出,不要节约一点药钱,直到怪物死亡。一定要保证每秒怪物都掉血。

  而后,开始攻击武海的时候,也按这个方法打,甲士先上,医生只管甲士,其他人死了复活就可以了。中间主意躲飞得很慢的烧饼。

  再者,当武海还有一管血的时候,武海会混乱,所以在一开始的时候,医生不能和输出站一边,以免被输出砍死,医生的血最好自己吃红药抬。

  此方法只需甲士6500防御,医生每次能加3000上下的配置就能过,而且轻松随意,必须先秒掉4个小怪。无需特别的输出,只要保证有物理和法系的输出即可。

  每个人都过吧很简单滴哟小号也可以不要大号帮忙

相关新闻:
突破攻略:玩家浅谈69突破中的轻功攻略
任务攻略:倩女幽魂69级突破任务流程介绍
玩家对于129级高难度突破任务的个人感想
任务攻略:129级突破任务技巧及心得分享
上一篇: 倩女资深玩家分享小三环详细图文攻略 下一篇:门派闯关视频攻略:快速闯关技巧全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