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不开心了?来看看low爆了的骗术开心一下

  现在的骗子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人对事物迫切追求的心理,把对方的钱财骗到手里。  有位小伙伴某天手机里突然收到两条短信。一条是网易公司正在查阅自己简历的通知,一条是审核通过邀请面试的通知。  (图片出自:逍遥乐)  啧啧啧,且不说这条件开的,差点就

  现在的骗子都会想尽一切办法,利用人对事物迫切追求的心理,把对方的钱财骗到手里。

  有位小伙伴某天手机里突然收到两条短信。一条是网易公司正在查阅自己简历的通知,一条是审核通过邀请面试的通知。

  (图片出自:逍遥乐)

  啧啧啧,且不说这条件开的,差点就信了。另外推荐朋友来面试还有额外奖励?现在的骗子还喜欢用传销套路了?倩女玩家都是难能可贵的人才,面试一次都要给出场费的。#

  有位热心的小哥哥用网络电话拨通了短信中那个所谓的“张经理”的电话,对方竟让自己去上班。短信明明写着去面试,电话一打就直接面试通过了?#

  对方还让小哥哥报电话号码以及身份证后四位数,说是填表格。机智的小哥哥随便给了“张经理”一个地产销售的电话号码,身份证后四位也随便报了四个数字给对方。

  最后“张经理”还问小哥哥什么时候能到岗,小哥哥也满口答应说六月一号能到岗。

  大家笑过之后,有句老话虽然听腻了,但小Z还是要提醒一下大家:千万不要随意相信陌生人哦。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坐骑鲸落云,你听过它们一家背后的故事吗 下一篇:克法系专用!逆天四大幅护腕,四法躲护心镜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