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灵兽附体全指南:灵兽及技能选择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2-04-15 作者:寒冰、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灵兽附体全指南:灵兽及技能选择全方位解析。

  个人认为不是超级RMB还是以武魂为主、悟性到6、1100+资质。最主要的烧猪的帖子也说了。高成长!

  我下面的2张图大家可以看到、我的BB和6变猫的属性差距可以说是天和地、但是我们的加成、可以说还是我略胜一筹

  当然有人会说、我的BB比他的高20多级、那么如果同样150级的BB,2个合体兽的差距绝对不会相差很大。

  我下面也会发一张10悟性的超级白猫、可以看下武魂和超级白猫之间的差距。

  另外本人建议、不要打通,最多就攻击和气血打下通,别的打通的回报率实在太低,逐一上图。

2只BB对比 武魂VS白猫 差距很大
2只BB对比 武魂VS白猫 差距很大

白猫合体情况
白猫合体情况

武魂合体情况
武魂合体情况

  大家可以做个对比以后再决定是否打通技能书

  另外我补充下、很多朋友可能不理解、就是说你是法系职业、要打法攻上去、但是你带的是物理系的BB、比如说僵尸力士、问是否可以带。其实这个是没什么关系的、如果是僵尸力士、力量资质大于智力资质、那么你打法攻上去的时候。他影响你法攻因素的是力量资质。

  也就是说一只1700力量资质的僵尸和一只1700智力资质的猫、打的都是法攻的话、最后法攻的加成是一模一样的

  还有一点就是,附体加成和坐骑五行、坐骑管制、升级加成点、灵兽气血都毫无关系、取决于加成的因素的成长、资质、亲密度、等级(基本上等级这个东西可以忽略不计、当然一个1级的和150级的肯定是有区别的)

相关新闻:
灵兽附体养成之路:附体灵兽的选择要点
灵兽系统:灵兽附体全方位要点及注意事项
灵兽附体:技能效果研究及灵兽选择攻略
最新系统介绍:倩女幽魂灵兽附体系统详解
上一篇:强大无比:倩女幽魂极品灵兽宝宝展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