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固定三致命的出现,到底是惊喜还是惊吓

  有位小伙伴玩的是侠客,然而他倩生第一个三致命手镯却是这样的。  (图片出自:cicixo_)  没错,已绑定。前四条固定属性里,法术致命就占了三条,剩下的第一条原本是条死亡属性,他听了别人的起哄抽了一下,于是死亡属性就变成了妥妥的智力……  还有位魅者小

  倩女幽魂有位小伙伴玩的是侠客,然而他倩生第一个三致命手镯却是这样的。

  (图片出自:cicixo_)

  没错,已绑定。前四条固定属性里,法术致命就占了三条,剩下的第一条原本是条死亡属性,他听了别人的起哄抽了一下,于是死亡属性就变成了妥妥的智力……

  还有位魅者小哥哥买了个手镯打算给自己抽切装。两百个冰下去,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反倒是出了个双致命+死亡属性。

  他保留这个固定属性洗了几下,感觉似乎很难洗。不知哪来的鬼点子,他又跑到易市买了一个冰,这个冰好巧不巧的,也把死亡属性抽掉了,现在倒好,物理三致命。

  (图片出自:画一)

  从前有个老头最爱吃蛋黄,每次煮了鸡蛋他都把蛋黄留给了他心爱的老太。

  从前有个老太,她最爱吃蛋白,可是每次她家老头都把蛋白吃了留蛋黄给她。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萌徒不依不饶要拜师,退缩自闭只因一句话 下一篇:鸡窝爆两个鬼?其中一个还是自带三孔!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