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心得分享,老刀心魔可以被下述减伤!

倩女幽魂玩家心得分享,老刀心魔可以被下述减伤!

  倩女幽魂中藏刃刀单挑PK,一旦被上了心魔以后,受到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一位玩家通过测试,分享了刀客心魔可以被减伤的办法!

  四灵、秘术四灵、伤神、秘术伤神、惊鸿照影、不可说、最终减伤修饰词都能少心魔的伤害。另外,狼裘护、天梁御都可以减少心魔伤害。

  我测到现在,唯二不能减少心魔伤害的是昆仑山的两个50%减伤技能:野狼铠、秘术野狼、避虚、避实。这四个跟心魔伤害完全不发生关系。

  准备:抓只0修物攻宝宝,然后用柳岩露洗成一级,俗品就行。

  公式,首先:

  心魔伤害=技能心魔+攻击心魔-揽魂摄。

  1. 惊鸿照影减伤:心魔伤害 *3/7 * (1-吸收护盾减伤)。

  2. 蓝盾(四灵、伤神、不可说): 心魔伤害*3/7 * (1-蓝盾减伤)。

  3. 最终减伤: (心魔伤害 - 最终减伤 )*3/74. 天梁御减伤: (心魔伤害 - 天梁御减伤)*3/7。

  5. 狼裘护减伤:心魔伤害 *3/7 - 狼裘护减伤。

  6. 惊鸿+不可说:心魔伤害 *3/7 * (1-吸收护盾减伤) * (1-不可说减伤)。

  鬼灵分身傀儡享受100%心魔伤害加成;人物角色、灵兽享受3/7心魔伤害加成。我之前测试的-63是目标靶子的最终物理减伤,系数3/7。不可说都能减少心魔伤害。那么,白玉髓、青金、平常心、识本心,以及高级石之灵,减少心魔伤害简直是肯定的了。

  整理出来的测试数据:

  点击查询倩女幽魂一掌山河图坐标,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子衿]
上一篇:老刀十大进阶攻略!重磅推荐你值得拥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