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本周更新关键词【绿茵梦】 点燃夏日激情

“蹴鞠场边万人看,秋千旗下一春忙。”本周更新后,新坐骑【绿茵梦】惊艳亮相,感受火热激情的世界杯氛围!暑期活动【扫除大作战】全面展开、全职业技能调整也会在全服开放!点击查看本周更新公告>>>逐梦世界杯新坐骑绿茵梦翩然而至“见证足球,也见证他们的

“蹴鞠场边万人看,秋千旗下一春忙。”本周更新后, 新坐骑【绿茵梦】 惊艳亮相,感受火热激情的世界杯氛围! 暑期活动【扫除大作战】 全面展开、 全职业技能调整也会在全服开放

点击查看本周更新公告>>>

逐梦世界杯 新坐骑绿茵梦翩然而至

“见证足球,也见证他们的风华正茂;见证自己,也见证世界的欢喜和忧伤。”

做成足球形状的绿茵,点缀着小小的球门,属于盛夏与世界杯的火热氛围就这样弥散开来。搭配作为装饰的小电视,仿佛将激战正酣的精彩瞬间定格。

图1:见证2018世界杯精彩时刻

冰蓝色的羽翼展翅飞翔,2018俄罗斯世界杯字样萦绕着绿茵球,配色清凉,更让三界里的球迷为之心驰神往。

图2:一抹绿意为盛夏带去丝丝清凉

扫除大作战 清洁牛粪赢奖励

夏天正是万物繁茂之时,可蝇虫蚊蚋也趁机滋长。普通的牛粪、文艺的牛粪、二…的牛粪,如果不及时清扫,就会传播病菌,影响健康。为了不让他们得逞,一起挽起袖子,拿上扫帚,开始大扫除!

6月28日10:00—7月3日23:59 ,所有≥50级的玩家都可以参与进来,扫除指挥官喵喵会指挥大家行动,每位玩家每天都可以领取2次任务!

图3:萌萌哒扫除指挥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109爆奶文文分享,如何打造高攻击奶妈 下一篇:“一起来鬼混,尖叫中元节”倩女幽魂2018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