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画魂>

69法系如何走好躲避路线?高手继续分析

昨天有位小哥哥以偃师为例给我们分析了物理系躲避号的打造,今天继续由他以画魂为例给我们简单说说法系职业怎么走好躲避路线。

  昨天有位小哥哥以偃师为例给我们分析了倩女幽魂物理系躲避号的打造,今天继续由他以画魂为例给我们简单说说法系职业怎么走好躲避路线。

  在69法系职业里,画魂选择走躲避,首先因为画魂伤害频率够高,有3窒息,对方没水抗的话走敏捷路线不用担心自己输出不足。其次机动性强,有二段位移,打得过就追打不过就跑。也有69异人走躲避,但是异人因为附体技能密云罩的影响,输出有点不足。当然,除开那些大佬级别核武器相当好的异人。

  画魂因为要打物理系法躲号,再加上法系敏捷收益比较好看一点,所以正装搞的敏捷同时带来法术命中、法术躲避、物理躲避。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因为号主是个花里胡哨的头饰控!刚刚开始转躲避号,装备法宝洗点附体技能这些都不够极致,但大体模子是出来了。装备基本都是4条躲避,并没有比较好的5条6条,后期会慢慢洗出来。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物躲目前只有帽子鞋子为4物躲,愿意参考的朋友可以自己计算一下单件5条物躲往这个面板上稍微加点,这个号属性点还没满,附体7、8级,法宝还是心,需要花时间全部换成斗,所以弄好后肯定是比现在高的。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法躲现在只有帽子和衣服,全部搞好的话应该是2100法躲左右。

  传统69画魂追求的是忽视水抗、智力、致命、精力,一般忽视水抗180左右,通过附体+神兵+传家宝+武器词条+新出的萌宠卡片搭配,有的会突破200。

  但是他们忽略了自己目前能够打得到并且打得疼的人还剩下几个。首先水抗克画魂,在转一的69关宁里,有水抗的你打不动,再高的法攻致命你还是打不动。没水抗的你能打得过的,就算牺牲一些法攻换取敏捷带的命中与躲避,你还是照样能打得动。

  战斗时3窒息下最多让你多上一遍,但如果你没有换取躲避,碰上昨天说的物理系法躲,就是满屏幕的失手,这个时候只能跑。

  假设一下,如果69物理系输出普遍都弄了一套5法躲,而奶妈人人都有了不差的水抗,那传统画魂在关宁里怎么生存呢?遇到法躲的打不中就跑,遇到水抗的打不痛也跑。

  而躲避流的画魂,不用被动挨打逆袭,也不用只欺负小号,放弃了无脑怼奶妈的打法,只需要吃小药小克符就能灵活应付各种输出。因换来躲避而牺牲的那一点输出,也可以切不同的挂饰弥补。这种画魂适合大众玩家更好的关宁生存体验。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双手画魂该走的路线,双手画的打造路线! 下一篇:输出做到最大化,你敢动一下我就敢瓢你灰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