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在对的时间将一掌挖出狼巷入口,一千万到手

  倩女幽魂挖一掌时,有概率挖出狼巷迷谷钥匙,也有更小的概率在挖出钥匙的同时触发狼巷入口开启。开启后可以去到入口NPC所在的地图,打开大地图就能看到NPC的位置。  昨天有位小哥哥想开狼巷宝箱,怀里揣着狼巷钥匙等了老半天也不见有人开出狼巷入口,自己挖一掌也

  倩女幽魂挖一掌时,有概率挖出狼巷迷谷钥匙,也有更小的概率在挖出钥匙的同时触发狼巷入口开启。开启后可以去到入口NPC所在的地图,打开大地图就能看到NPC的位置。

  昨天有位小哥哥想开狼巷宝箱,怀里揣着狼巷钥匙等了老半天也不见有人开出狼巷入口,自己挖一掌也挖不出。于是在世界用红色醒目字体说谁挖出狼巷入口就送谁10把钥匙或者1000万。

  (图片出自:单眼皮的猫)

  当时一位正在挖一掌的小伙伴看了特兴奋,加快了手里的操作。下一刻还真的就把狼巷入口给挖出来了!

  (图片出自:单眼皮的猫)

  激动地回在世界应着:我挖到了。小哥哥也言出必行的加了对方好友并且交易。看着世界路人的感慨,小哥哥怀疑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

  (图片出自:单眼皮的猫)

  不过事已至此后悔也没用,不如把目光往前看,说不定狼巷里能开出宝贝呢?

  小哥哥拿着钥匙在狼巷里愉快的来着箱子,最后竟也开出了一本异人的70绝技,同时还拿了个成就:绝技是挖出来的。

  (图片出自:单眼皮的猫)

  这应该是予人好运自己同运了吧。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懒得短信验证,护腕抽废了也能变废为宝 下一篇:萌徒不依不饶要拜师,退缩自闭只因一句话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