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物躲法躲敏捷致命,69异人到底该如何打造?

  大神!妹子!兄弟!这里都有!点击加入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福利群>>>

应大家要求,昨天的小哥哥今天最后为大家说说69异人的躲避路线。

  应大家要求,昨天的小哥哥今天最后为大家说说倩女幽魂69异人的躲避路线。

  首先说下,上了推送很开心,也谢谢叶子猪倩女可以给我机会让我分享我的打造经验给更多人看到。

  这次说下69躲避异人,曾经法系最适合走躲避路线的是异人,然而现在附体技能的修改后,不管是150还是69统一的10级附体技能效果都是如此,导致了69艺人输出大幅度下降。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打关宁时如果对方上了金甲的buff双防增加,最终受到的伤害还要减少几百点。身为敏捷异人的你要考虑下你的实际伤害,如果不清楚就参照不背智力法宝,少带2个戒指,去找人测试一下实际伤害,模拟下自己敏捷时的攻击。所以这里再次强调,谨慎选择敏捷异人打造。

  69异人主攻击技能离魂赋失明几率很高并且时间够久,69的忽视光也大于了光抗,只要敏捷带来的法术命中够高,你的失明频率也特别高。主输出靠离魂赋+一群的狗+青金羊脂破防+谨慎蚀甲这些负面状态,造成总伤害还是可以的。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今天这个号是我以前打造的敏捷方士,最终到我朋友的手里可谓是极为治疗强迫症的敏捷异人。这次借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装备图打造。武器是双50%逆天最大,五件首饰以及手套帽子全部追求5敏6敏。腰带没有敏捷属性所以选择了法躲,鞋子为6法躲配套腰带。 

  (图片出自:高冷的杀马特贵族)

  有人会问为啥不是物躲腰带物躲鞋子?因为首饰有大概150敏捷,折合为大约150物躲,比那些首饰需要致命的职业(如之前说过的偃师、画魂)有优势。可以不用物躲装只靠敏捷带来的物躲,最终跟那些职业差不多。法系法躲也没有物理系的法躲暗加成,所以多多益善吧。多两件法躲换来的高法躲,也可以偶尔的躲避魅者的控制。

  后期这个号也会做一些小调整,腰带换成双无钻的增加血量,鞋子换成敏捷,69躲避异人无脑追求敏捷就可以了!

  最后总结一下,重要的事情多说几遍,希望大家亲自测试过敏捷异人最终的伤害以后,再决定走不走这个路线。

  不管是啥职业,要走啥路线,最好是自己想方设法的模拟出差不多的属性后多进行测试。不要盲目听从别人的意见建议,自己亲测过的数据体验以后才值得你花钱花心思去打造。别人对你随口一说的建议不值得你用钱去测试,量力而行慎重选择!

  好了69躲避路线介绍完毕,如果还有啥还有不懂的欢迎来叶子猪QQ群里找我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夜雨未柳]
上一篇:技能加成测试,挂饰vs异人鬼灵双减伤! 下一篇:能文能武!《新倩女幽魂》异人大佬神装展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