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克法系专用!逆天四大幅护腕,四法躲护心镜

  大佬们对装备要求之高,护腕要么一排的大幅,要么一排都是格挡。平民玩家却很少有这样的财力去砸,他们大多数是靠运气,能出两三条大幅就知足了。  这个护腕虽然不是整齐的大幅,但仔细一看,这属性一长一短的居然是逆天四大幅,还有一条“小幅”,数值加起来都有

  倩女幽魂大佬们对装备要求之高,护腕要么一排的大幅,要么一排都是格挡。平民玩家却很少有这样的财力去砸,他们大多数是靠运气,能出两三条大幅就知足了。

  这个护腕虽然不是整齐的大幅,但仔细一看,这属性一长一短的居然是逆天四大幅,还有一条“小幅”,数值加起来都有61了。

  (图片出自:zoetoot)

  自从挂饰和护心镜也能洗以后,好多人都热衷刷分洗护心镜,目标当然是把护心镜洗出更多的法躲。

  有位画魂小哥哥和小伙伴们群聊,突然看到群里发了一张他最不想看到的照片:有人洗出了四法躲护心镜。

  (图片出自:我这就去学习)

  最可恶的是,四法躲就算了,还带一条晕抗比!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不开心了?来看看low爆了的骗术开心一下 下一篇:挂机被远控卖银两,路人买家替号主出气追回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