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全新平行世界即将开启 再续神话夺得争霸赛

8月25日,倩女幽魂品牌嘉年华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策划团队现身,带去一波波精彩的游戏爆料。同时,2018全民争霸赛总决赛也在现场打响,【再续神话】战队问鼎冠军,豪取40万现金大奖和海量游戏豪礼!.video_ctn[data-index="1"]{

8月25日,倩女幽魂品牌嘉年华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策划团队现身,带去一波波精彩的游戏爆料。同时, 2018全民争霸赛总决赛 也在现场打响, 【再续神话】战队问鼎冠军 ,豪取 40万现金大奖 和海量游戏豪礼!

平行世界再续前缘 精彩玩法全面来袭

嘉年华现场, 策划风予荷正式宣布平行世界年度资料片即将开启 。届时,不但有豪华CV阵容,以及全新立绘与3D建模,各大主角在平行世界的身份与故事也将揭晓。

图1:全新的故事即将开启
图2:策划风予荷分享了平行世界中诸多精彩玩法

同时,策划吱吱带来了关于全新游戏玩法的爆料。百鬼斋内会上线极其考验团队配合的 副本——百鬼往事 ,而 大型PVP战场——虚空灵岛战役 也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图3:策划吱吱:更多精彩玩法正在准备中

策划无缺则在现场曝光了未来会 围绕《新倩女幽魂》打造的一整套赛事体系 ,包括月度赛、季度赛、半年度赛、年度赛、年度盛典赛等众多精彩环节。并且会在赛制、地图、观战方式、奖励等多方面进行优化。 关宁青云赛、天尊真武坛等玩法,也将得到全面提升

图4:策划无缺:PVP体系将更加完善

再续神话赢得争霸赛冠军 嘉年华完美谢幕

在嘉年华现场, 2018全民争霸赛总决赛 也正式打响。最终,【再续神话】战队脱颖而出,获得总冠军,将40万现金大奖以及海量游戏豪礼收入囊中,他们的精彩操作与巅峰传奇也将铭刻在所有观众的心中。

图5:2018全民争霸赛总冠军:再续神话

同时,颜值与实力并重的美女大神一直是《新倩女幽魂》的一大特色,不止现场观众中有很多颜值颇高的女玩家为四强战队加油打call,【再续神话】中的医师稀饭也是一位操作与策略并重的萌妹“数据帝”。

图6:现场座无虚席美女玩家众多

分列亚、季、殿三位的 【NOCP】 【请上♂路】 【植物大战僵尸】 同样表现得可圈可点,在赢得专属奖励的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7:亚军NOCP战队
图8:季军请上♂路战队
图9:殿军植物大战僵尸战队

抽奖环节, 永久坐骑“风动清辉” ,终于“名花有主”;百鬼巡游花车将百鬼斋的奇异场景完美呈现,惹得到场玩家尖叫连连!而游戏中的各大主角也纷纷冲破次元壁,与玩家们亲密互动,呈现了一场跨次元游戏盛宴。

图10:抱走永久坐骑的幸运玩家
图11:游戏中的经典角色纷纷亮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本周更新关键词【总决赛】一起“鬼混”嘉年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豪华礼包送Q萌灵伴&主题坐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