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破军总坛争夺战

发表时间:2010-08-09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っ木偶ツ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本文主要介绍了《倩女幽魂》破军总坛争夺战

  背景故事

  明时,妖魔作乱,四方不定。一些大规模的商家常常会遭到盗贼或是妖魔的攻击,损失惨重。于是一些帮会会自己构建军事,组织帮会军队,维护帮会的日常稳定。

  明万历年间,地方势力愈加兴盛,对中央构成威胁。万历帝听取丞相张居正的意见,为节制地方势力,特请能工巧匠选了5处风水宝址,分别是破军、贪狼、天魁、艮山、巽风,打算建造5座军事城池。这5座城池将提供给天下帮会,强者居之。因为风水甚佳,物产丰富,所以占领这5座城池者不但可以拥有无上的荣耀,还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

  这一来,引得天下帮会竞相争夺,相互损伤,不但可以解地方不稳之患,更可以招募强力帮会,为国家所用。这一计策一出,立刻被万历帝应允,可明时财力尚且不足,在建了破军城之后便无力再建其他4座城池,于是这唯一一座破军之城,更是让千百帮会争得头破血流,损兵折将。

  帮战之破军城

破军城
破军城

  第一阶段:确定开战时间

  破军城默认时间为20:00-21:00

  规则限制:

  1.总坛攻防战开始前1个小时,系统公告会每5分钟打出预告提醒玩家准备打城。

  2.守方和联盟可以通过拥有破军的帮会城市里的总坛传送使进入总坛。攻方可以到杭州,找到于去恶,和其对话选择攻坛就可以进入到破军城中。

  3.无人防守的总坛在系统预定的时间也会开放让玩家攻打,总坛内仍会有守护兽防守,守护兽生存或者系统默认守护兽死亡则守坛成功。

  4.同盟帮会同盟未满24小时既不可守坛也不可攻坛。

  5.总坛战开始后也可以进入总坛进行攻防。

  第二阶段:开战!

  1.玩家进入总坛后无须切换战斗模式,自动分配为攻守双方。

  2.可以多个帮会集体攻打一个总坛,防守方只能为当前总坛帮会和其联盟帮会。

  3.攻坛战中死亡的人,会有死亡处罚(比如会掉装备),玩家可以选择原地复活或者默认复活;城战中杀人不会有pk值。

  4.攻坛战中途死亡、断线或登出的人,只要攻防战尚未结束,均可以再次进入总坛继续战斗。

  5.攻坛战中离开与加入帮会的功能将暂时无法使用。

  第三阶段:决胜时刻!

  1.如果攻方杀死了守护兽,则守护兽会爆出虎符。

  2.此时守方被传出破军,攻方开始抢夺虎符以便决定谁能获得破军。

  3.只有持续持有虎符2分钟才能获得破军。

  4.如果帮战时间到,没有人获得虎符,则由在帮战时间到达的一刻持有虎符的帮会获得破军。

  5.如果虎符没有在任何帮会成员手里,则攻方失败,无人拥有破军。

  6.持有虎符的人会在大地图上有标记,身上会有特殊的效果。

  破军的奖励:

  1.跑商奖励。拥有某城池总坛的帮会成员可以在特产商人处购买特产商品

  2.城主每天可以在NPC处领银两,此收入仅只能作为帮会资金

  3.可以进入“民和县城”副本,完成副本获得高级装备(开发中)

  4.专属生活技能场景-紫阳矿洞(开发中)

  5.专属称号

  6.大量的银两和帮贡奖励

相关资讯:
资料更新:倩女幽魂ol坐骑系统详细介绍
资料更新:倩女幽魂战斗切磋玩法流程介绍
资料更新:最新如意乾坤袋(合成公式)查询
沧灵邮宝
结拜系统
上一篇:资料更新:倩女幽魂三环泰姬传活动介绍 下一篇:资料更新:倩女幽魂三环媚娘传活动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