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倩女幽魂OL》清明节活动流程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1-03-25 作者:倩女幽魂ol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ol官网
《倩女幽魂OL》清明节活动流程详细介绍。

  活动时间

  2011年4月3日0:00至4月5日23:59时开放。

  2011年3月25日0:00至23:59时将在开天辟地服务器试开放一日。

  背景介绍

  春分后十五日,斗指乙,则清明风至。万物生长此时,皆清洁而明净。故谓之清明。

  同生今世亦前缘,同尽沧桑一梦间。往事不堪回首论,放生池畔忆前衍。被捕获的鱼、鸟等生灵放之于山野或池沼之中,使其不受人宰割、烹食,便称之为“放生”。清明时,人们不仅对逝去先人怀念,更要尊重生者,怜悯苍生。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正是春光明媚草木吐绿,踏青的好时节,也是鲜嫩的艾蒿的成长时节。江浙沪一带常在清明食“清明果”,此果以艾草制成,有甜有咸,清香滑糯。

  放生祈福

  发布人:藕益大师(活动期间金陵、杭州、阿格拉均会出现)

  等级要求:30级

  组队要求:单人

  次数:1次

  任务内容:

  藕益大师请你去台州海岸、昆仑荒漠、天姥仙山、幽潭地穴寻找一只小鸡、蜘蛛或刺猬的元神。

接受放生任务
(接受放生任务)
收服小鸡
(收服灵兽元神)

  将这三种灵兽元神中的任一种交给藕益大师,藕益大师将放生元神。并给予丰厚经验银票奖励及六个任务道具“艾草”。

提交小鸡
(提交灵兽元神)

  完成放生祈福任务有极小概率触发祈福怪。

  踏青采艾

  发布人:藕益大师(活动期间金陵、杭州、阿格拉均会出现)

  等级要求:30级

  组队要求:3-6人

  次数:6次

  任务内容:

  完成放生祈福后,可藕益大师处接受“踏青采艾”任务,每次任务需要消耗一个任务包裹中的“艾草”。

踏青艾草任务
(接受踏青采艾任务)

  组队接受任务后,队长将获得“艾叶汤”道具,去任务中的指定地点使用“艾叶汤”,即可带队进入“踏青”场景。

使用艾叶汤
(使用艾叶汤)

  “踏青”场景中有30个寻艾鹿精和20个寻艾马妖,全部杀死后将出现BOSS楚歌妖。怪物经验很高,可以领双或领三参加。

踏青场景
(踏青场景)

  惩戒完所有怪物后回复藕益大师,藕益大师将赠你清香滑糯的“清明果”。清明果中有赠送给灵兽的小礼物。

  还将随机获得以下奖励:

物品名称 说明
1-5级金刚钻碎片 闪闪发光的碎片,20个碎片可在乾坤袋中合成为一个同等级的金刚钻。
1-5级蓝色金刚钻 镶有金刚石的锋利钻。用乾坤袋合成可为蓝色装备增加一个孔数。
10-15级吴山石 吴山中采得的古老石头,散发着光泽。可强化装备。
俗品高级碧柳露 采千年绿柳嫩叶汁粗练而成。俗品。放入乾坤袋后可将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40级的灵兽还原为1级的本初灵兽,且有比较大的机会获得好的成长、资质和初值。
凡品高级碧柳露 采千年绿柳嫩叶汁粗练而成。俗品。放入乾坤袋后可将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60级的灵兽还原为1级的本初灵兽,且有比较大的机会获得好的成长、资质和初值。 
雪鹑羽·聪 高原罕见神鸟雪鹑之羽。灵兽增加主人能力的被动技能当前等级上限升级4级时使用。升级技能时自动扣取。
三叶甲·聪 世间难觅的珍贵三叶虫之甲。灵兽增加自身能力的被动技能当前等级上限升级4级时使用。升级技能时自动扣取。
鳄蜥髓·聪 世间极为稀有的鳄蜥骨髓。灵兽自动技能当前等级上限升级4级时使用。升级技能时自动扣取。
游隼目·聪 飞鸟游隼之睛凝练而成。灵兽手动技能当前等级上限升级4级时使用。升级技能时自动扣取。
蒺藜草汁 “汉兵奋迅如霹雳,虏骑崩腾畏蒺藜”。蒺藜覆刺,不可亵玩。其凝练而成的汁液,具有神奇药效。当灵兽悟性为0,1,2,3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棣棠花露 “棠棣黄花发,忘忧碧叶齐”。棣棠之花,灿若光华。取其花汁与朝露凝成之液,具有神奇功效。当灵兽悟性为4,5,6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沧海石心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木人石心,只为伊折。取沧海深处顽石提炼而成,具有神奇功效。当灵兽悟性为7,8,9时,放入乾坤袋后可提升灵兽的悟性
俗品五色云 潋滟光彩耀人之目,其形隐隐如五色祥云,俗品。放入乾坤袋后重置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40级的灵兽的五行。
凡品五色云 潋滟光彩耀人之目,其形隐隐如五色祥云,凡品。放入乾坤袋后重置携带修为等级小于等于60级的灵兽的五行。
杜陵屋 使用后可增加可携带灵兽的数量上限,同类道具不可叠加。兽栏等级提高到1级,可携带的灵兽数量增加一只。
二生膏 使用后可以获得1小时的灵兽经验双倍时间,如果人物在双倍或者三倍时间内,灵兽的经验将会变成G四倍或者六倍。
因果液 约几世缘定,过六道轮回,只一番因果。世间珍贵之至的因果琼液,诸人皆求。放入乾坤袋后可将坐骑还原为1级的坐骑,还原后坐骑的基础属性点会变化。
焕然液 既焕然重生,当别往昔矣。世间珍贵之至的焕然琼液,诸人皆求。放入乾坤袋后重置坐骑五行。
柳暗花明·凡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遗留于世间的罕见秘籍,传说记载着各种万物生灵信息,放入乾坤袋研读后可获得一本灵兽技能书。
枯木逢春·灵 枯木逢春犹再发,人无两度再少年,遗留于世间的罕见秘籍,传说记载着各种万物生灵信息,放入乾坤袋研读后有一定概率获得一本高级灵兽技能书。
罗汉果 细制小果点,香味溢人,芳香可口,形似十六罗汉之一。是灵兽最喜爱的小果。使用后可为灵兽增加经验。
人参果 精制小果点,香味溢人,芳香可口。是灵兽最喜爱的小果之一。使用后可为灵兽增加经验。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72变满级全部变身效果数据表
帮会管理心得:常见帮会管理问题心得分享
独家攻略:新手赚钱生活技能问题全解答
独家新手指南:初期升级及相关经验分享
资深玩家浅谈:最实用装备搭配经验分享
上一篇:《倩女幽魂OL》全新玩法比武招亲详细介绍 下一篇:《倩女幽魂》72变满级全部变身效果数据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