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帐号安全介绍

发表时间:2011-08-07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帐号安全介绍。

  新申请的帐号(通行证),都是身份资料不完整的,也没有绑定密码保护(以下简称“密保”)的,没有绑定密保的帐号极容易被木马盗取,盗取者可直接登录游戏盗取玩家财产。身份资料不完整的帐号是无法通过客服帮您完成帐号找回的。

  因此,你需要做以下2个步骤,总共花你不到5分钟的时间,却让你帐号的安全级别提升到相当高的层次。

  1. 填写身份资料。身份资料是客服判断帐号最终拥有者的唯一标准,可凭此找回帐号。

  2. 绑定密保。游戏登录时需额外输入一个数字,盗号者通过木马或者钓鱼网站获取你的帐号和密码后,却无法获得这个密保的数字,因此他无法用该帐号登录游戏。

  以下为完整指南:

  第一步:登录reg.163.com,输入帐号和密码登录。

  第二步:找到填写身份信息的地方。

  第三步:输入认证密码。

  第四步:输入身份信息。

  第五步:结束,绿色钩子表示身份信息已经完整。

  第六步:找到密保管理,准备绑定密保。

  第七步:选择密保种类。

  密保卡是一张二维数字卡(图片),登录时需输入系统随机指定的行列所对应的数字。强烈建议将该图片保存在手机中随身带,而不要保存在电脑里,尤其是桌面上,还命名为“密保卡.jpg”,那样木马也有可能同时盗取到该图片。

 

  将军令是一如U盘大小的实物,可点击这里在线购买,登录游戏时,需输入将军令上当前显示的数字。

  第八步:(如果选择将军令,则跳过这步)绑定密保卡。点击“没有密保卡?获取一张电子密保卡”来获得一张密保卡图片,强烈建议将该图片保存在手机中(直接拿手机对着拍照即可),而不要保存在电脑里,然后输入相应的信息,即可完成绑定。

  第九步:(如果选择密保卡,则跳过这步)绑定将军令。如果出现如下画面,则需先安装网易的安全控件,然后输入将军令的序列号和动态密码来进行绑定。

  第十步:完成,确认。回到通行证的首页,显示安全级别为“高”,则表示你的帐号处于非常安全的状态,可放心进行游戏了。

相关新闻:
犀利异人心得 教你打造输出幸运双重异人
内测服楼外楼:犀利异人极品输出装备秀
西子湖:物攻2.8W双手刀客极品装备鉴赏
异人MM不同装备搭配:唯美外观集中展示
平民甲士经验谈:教你选装备轻松抗剧情
上一篇:燃爆激情:最新蹴鞠大赛玩法详细介绍 下一篇:各类主要非编软件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