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三大擂台预告 诚邀高手同台竞技!

发表时间:2011-04-28 作者:倩女幽魂官方博客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博客
《倩女幽魂》三大擂台预告 诚邀高手同台竞技!

  4月22日,我们的《倩女幽魂》启动了不删档精英内测,深受大家的喜爱,在开测当日就全线飘红!在此感谢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我们会以更激爽的战斗和多样的玩法,更丰富的文化内涵、更精美的画面来不断提升《倩女幽魂》的品质,给大家一个激爽万变的奇魅世界!

  今天要给大家揭秘的是我们正在紧密开发的新内容——三大主城擂台场景,它们依次是金陵的秦淮画舫杭州的良渚古城阿格拉的泰姬池

  1、秦淮画舫

  秦淮河上的清波风月、彩灯歌舞向来受到文人骚客和浪子游侠的喜爱,是风流异士的聚会胜地。而秦淮之美,又以画舫为上。

  当两艘画舫不期而遇,这些异士豪侠们也免不了切磋下技艺,博心爱的女子一笑!

相关资讯:
五一倩女全民大派送 数钱得经验爽歪歪
爆倩女特色玩法 首创出家系统遁入空门
2011最火爆新游 数据剑指《倩女幽魂》
网易增25组新服缓解倩女幽魂排队压力
上一篇:五一倩女全民大派送 数钱得经验爽歪歪 下一篇:网易倩女火爆硬道理 细节诠释绝对中国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