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玩家喜讯:历尽千辛万苦终将与凤姐相遇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开出绝技书发贴炫耀。

  玩家桃之在梦幻人生炫耀墙中贴上自己跟朋友努力的结果——冥凤临世秘籍一本。虽然等级还不够,但距离召唤拉风的蓝色凤凰也不遥远了,真让人羡慕啊。

冥凤绝技书
冥凤绝技书

  在倩女,绝技这回事总是让人憧憬某一天哪个地方RP爆发就得到了,还要是自己本职业的最好。而在这么多绝技之中,最拉风的莫过异人扯气球般牵着的冥凤了。虽然大家都不知道冥凤是雌是雄,但喜欢它的玩家们还是亲切地管它叫“凤姐”!

  为了让大家解解馋一睹“凤姐”芳容,找来一张图图,可不是上面那位JJ的图哟:

冥凤
冥凤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神马都是浮云 内测玩家直追封测玩家幸运
男异人形象更新确定 将在女射手之后推出
建帮伟业热映中“拖把流”惊现破军城战
庆祝建党90周年《倩女幽魂》送节日礼物
上一篇:神马都是浮云 内测玩家直追封测玩家幸运 下一篇:装备选择参考:八职业高端玩家装备鉴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