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浅析游戏操作与硬件装备 玩家谈刀客玩法

发表时间:2011-11-01 作者:casper-cici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析游戏操作与硬件装备。

  首先没有人希望自己的职业很弱,也没有人希望自己的职业被别人说成BUG。有些人说的中肯,而有些纯粹无理取闹。

  很少有人说刀客弱的,都认为刀客很BUG,那既然这样为什么玩高级刀的并不多,我也发表点看法。

  1、正如某些人所说,这就是一种情结,一种远程至上的情结。这表现在你不管玩什么游戏,你都喜欢玩远程,譬如法师、猎人等等。这情结其实还是来源于潜意识,潜意识里你就认为近战的弊端,以及近战朴实无华的技能。近战的弊端:近战较之远程,需要更多的操作,更多的走位。远程你站哪都能打,近战恐怕不行吧?近战更容易受到AOE伤害。譬如顺劈等等,大多游戏近战的技能都不如远程豪华,加上近战的AOE技能比较少。

  2、很多人说没有最强的职业只有最强的玩家。这句话仅限与计时游戏,道具游戏完全是谬论。不谈这个,咱就说倩女幽魂里面,假设大家装备都一样。谁最需要操作?我可以肯定的说,谁都很需要操作,唯独除了魅。(不要喷我我并不想挑起刀魅战争,我说的大实话。)

  3、操作好>装备好>bug职业,你打赢对方,如果因为操作好。那么对方会竖起大拇指,而如果你是因为装备好,那对方也只能自叹不如,也罢了。而如果自己操作还不错,装备也不比他差,而唯独碰见某某职业,操作都不让你操作。这只会让你/吐口水,佩服个毛线。那么童靴门,你赢别人到底是哪个方式。

  4、刀客厉害,装备是一个方面还得看人。你能行?换个人也能行?什么时候虎跃什么时候铤而走险,你以为你也把握的好?那0.5秒的陷阱,你以为你会放?你以为你放了别人就中了?你以为你的陷阱是隐身的,别人看不见是吧。刀客是一个随便戳就戳死人的职业?而且我觉得但凡喜欢玩近战的,都比较在乎操作。

  5、刀客会陷阱,为了平衡期间,PK陷阱有吟唱时间。如果你不是傻了,你不会站着不动让刀客吟唱出来刚好你在圈子里,刀客的陷阱只会在刀客正前方。

  刀客会眩晕,刀客技能有个眩晕,那个有几率,而且满级貌似也不到20% 。难道你指望刀客满世界追你,而你丝毫不受控制,你不觉得一个近战控制手段应该适当的多一些么?哪个职业或多或少没有控制技能?刀客物攻高。刀客物攻高。什么职业装备好了物攻都不会低,一个近战纯DPS职业,如果物攻很低。AOE又不突出,存在意义何在?你跟人家甲侠比么,甲会抗会,侠会加BUFF,你会干啥组你干啥?会加速一个近战不该会加速么?否则如果追人,你告诉我?同为近战的甲侠还会拉人呢。

  6、你是不是该说该有是该有,但是一起有了就是BT。那我就要问了,都这么BT了,为什么都不系的玩呢。为什么玩的人那么少呢?方士射手艺人这些主流弱的掉渣,为什么从来都不少。难道都有被虐倾向?恐怕实际情况也没那么悲观吧。

  7、一个好刀客,背后一定有个手法好的主人。他不是一个你戳来戳去就能杀人的职业,请不要夸大职业本身而忽略了更重要的东西。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来自一个刀客的心声 玩家谈对游戏的建议
109平民刀客玩家浅谈PK各职业技巧心得
爆笑对白大分享:组队活动中的搞笑瞬间
89级玩家实战心得分享 教你成为专业刀客
上一篇:来自一个刀客的心声 玩家谈对游戏的建议 下一篇:倩女第一届“攻略联合杯”大赛获奖名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