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全新大型PVE玩法介绍:十世镜之第一世

发表时间:2012-04-12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全新PVE玩法:十世镜介绍及第一世帝姬远嫁空余恨任务详解。

  十世渊源

  背景故事

  前世记忆模糊,一别音尘两杳然。

  今生苦苦寻觅,三世华年半阑珊。

  森罗大殿前的前世镜,散出幽幽的萤光。宁采臣走至近前,萤光颤动,镜中明明空无一人,却传出诡异之声。

  镜中人道:你要看谁的前世?

  宁采臣答:聂小倩。

  一声似有还无的叹息未落,古镜忽而变为血红。

  镜中浮现出小倩绝美的面容,但,竟有两个小倩!

  黑衣小倩道:获罪于天,无所禘也?上天罚我永世孤独,我偏要与命运去争上一争!

  白衣小倩道:为一己私欲,就要逆天而行,牺牲三界这么多条性命吗?我实是不忍!

  镜前的宁采臣不由得伸手去触碰,镜中人道:“住手!此乃天命,万不可变。”

  为时已晚,宁采臣已触动了前世镜的机关。蓦然间黑白颠倒,真可谓世事难料!

  镜中人道:“这既是你的命数,也是她的命数!是福是祸?你且入镜一观,看能否解开这千百年以来如藤萝纠葛般的命运!”

  欲知《倩女幽魂》中黑白小倩有何颠覆?那就和宁采臣一同进入十世镜,且看黑白小倩如何挑战命运安排!

十世镜——揭开十世命数:千年之恋
十世镜——揭开十世命数:千年之恋

  任务说明

  十世镜为大型挑战任务。包含十世有顺序关系的任务,必须成功完成前一世的任务,才可获得接受下一世任务的资格。每一世的任务完成后将获得特殊称号和丰厚的额外奖励。

  第一世:帝姬远嫁空余恨

  大唐盛世,四方小国皆来拜服。小倩转世永安公主,贵为金枝玉叶,才华横溢,深受宪宗宠爱。岂料回纥可汗派使者赴大唐求亲,宪宗不得已要将永安公主远嫁回纥。

  永安公主与回纥使者达真珠一见倾心,竟至深深相爱,无奈身份所限,无法抛下所负责任远走天下。永安公主心已碎,魂亦飞,从此笑颜不在。远行途中,她只盼达真珠将她带走,但达真珠虽煎熬痛苦,却从未开口应承抛却两国子民,带公主远走高飞。

  途径雁葬关时,永安公主忽从轿中飞奔而出,跃下了万丈高崖。达真珠伸手,却只抓住一缕清风。雁葬关中雁鸣凄凄,猿啸哀哀,达真珠悲从中来,亦从那危崖处跳下,二人同死殉情。

  任务说明

  前置任务:

  酆都前世镜处接取十世镜的第一个任务,观赏动画

十世镜第一世——进入前世镜,揭开命数之谜
十世镜第一世——进入前世镜,揭开命数之谜

  进入第一世——大唐金銮殿,经历永安公主和达真珠的初次见面。

十世镜第一世——二人临行喁喁,互诉衷肠
十世镜第一世——二人临行喁喁,互诉衷肠

相关资讯:
69刀客卡级神器:双锋锐攻击攻速无比耀眼
维护:灵兽附体全服开放 活动削减调整
全服唯一医师悟则圣:高双修暴医装备秀
凄美爱情: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该喜还是该悲?六属性无钻+不可修碉堡了
上一篇:微博周报:官方微博4.1—4.8一周播报 下一篇:叶子猪制作:《倩女幽魂》公测发布会专题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