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新高昌迷宫玩法详解 奖励绑定金刚钻原石

2012-06-28 13:48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新高昌迷宫玩法详解析 奖励绑定金刚钻碎片

  背景故事

  高昌是古代西域大国,物产丰富,国势强盛。在唐贞观年间因为拒绝唐太宗推行汉学,遭到征讨。

  高昌王鞠文泰自酌无法对抗唐军,便在沙漠中修建迷宫,将国内珍宝尽数藏匿,准备等唐军退却后复国使用。但鞠文泰死后,继承王位的鞠智盛将藏宝图献出以臣服唐王。高昌义士麴存义得知此事,潜入唐营夺取藏宝图,逃入大漠,从此身负重伤的麴存义便和这张藏宝图一起没了下落。

  此后数百年,江湖中也不断有人前往高昌大漠探宝,但多是白骨无回,江湖人便渐渐将高昌宝藏一说当作传言。但最近不同版本的迷宫图在各地被发现,且将宝藏的入口都指向昆仑的火焰谷——于是新一轮的寻宝热又在江湖吵得沸沸扬扬了!

  活动说明

  高昌王曾将国中珍宝尽数藏匿沙漠迷宫中,可惜此后近千年无数豪杰深入大漠探宝,多是血染黄沙,白骨无回,迷宫之说也只被当作江湖传言,再没有人相信。

  但近来江湖上又盛传在昆仑荒漠发现了迷宫入口,凡是找到高昌残图的幸运儿都可以前往昆仑荒漠寻找尉迟秀(130,83)开启有关高昌宝藏的任务。高昌迷宫活动将在活动当天的22:15分开启。

  高昌迷宫共分为3层,成功进入最底层高昌密室的玩家将找到高昌国的宝藏。

  活动条件

  等级≥55级,需要获得相应等级的高昌残图来开启活动。

  高昌残图共分为5个级别段,对应不同级别段的玩家,高昌残图的有效期限是72小时。 当某个等级段的玩家数量低于10人时,该等级段的高昌残图将不会被投放。

  高昌残图(一),对应55—69级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准进入“高”字迷宫。

高昌残图(一)
高昌残图(一)

  高昌残图(二),对应70—89级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准进入“昌”字迷宫。

高昌残图(二)
高昌残图(二)

  高昌残图(三),对应90—109级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准进入“古”字迷宫。

高昌残图(三)
高昌残图(三)

  高昌残图(四),对应110—129级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准进入“迷”字迷宫。

高昌残图(四)
高昌残图(四)

  高昌残图(五),对应130—150级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准进入“宫”字迷宫。

高昌残图(五)
高昌残图(五)

上一篇:终极爆料:将开放转服 新时代即将来临? 下一篇:第一神弓现身藏宝阁 8700物攻等待发掘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