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吐槽点汇集:倩女目前玩家关注问题整理

2012-11-01 05:54作者:叶子猪整理来源:叶子猪整理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吐槽点汇集:倩女幽魂目前玩家最关注的问题整理。

  推荐阅读:

  玩家心情分享:时间还给现实倡导理性消费

  细数倩女幽魂最蛋疼的事:你遇到几个?

  做人不要太无耻?论劫镖与押镖的不对等性

  关于目前【倩女幽魂】玩家关注的问题整理:

  一、无成本劫镖问题:首先,我们都知道,押镖的风险和成本都是非常高的,而押镖又是装备打孔的必须之方法,从以前的关宁减负可以看出,开发组的用意还是想通过押镖和关宁的双重PVP活动来使玩家给装备打孔,但是,无成本劫镖的确实有一定的不合理性,押镖有押金,有赔钱货,有镖车,失败的成本过高。而劫镖只有劫镖成功的道具,且无押金,死亡无惩罚,给押镖的普通玩家大幅提升过高的风险和成本,普通玩家的心理承受能力是有限的,希望官方重视问题并有所改善。

  详见:做人不要太无耻?论劫镖与押镖的不对等性>>

  二、玩家反应的游戏圈钱问题:偶而会听到或遇到周围的朋友因为洗装备或洗BB等事不理想就说卖号(倩女幽魂藏宝阁)或上CBG什么的,其实还是需要玩家摆正自己的游戏心态,倡导理性消费,根据自己的经济财力来进行消费,不要盲目的过于追求最好的游戏装备或道具。同时,我们也期望官方对机率性问题有所改善,不要任玩家被游戏的机率所摆布。

  详见:玩家心情分享:时间还给现实倡导理性消费>>

上一篇:官博爆料:各主角将新增不同的待机动作 下一篇:全新家园养育系统爆料第一集:功能剧透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